>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标地铁开关柜项目 特锐德业绩看好

2013年06月13日17:30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殷语临

  6月13日午间,特锐德(300001.SZ)公告称,公司中标“青岛市地铁一期工程(3号线)交流35kV开关柜采购项目”,中标内容为交流35kV开关柜,中标金额共5499.88万元,占公司2012年度销售收入的7%。

  公司认为,该项目的中标对公司在地铁领 域的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资料显示,公司近期连续中标多个项目。公司今年5月22日公告称,近日在多个铁路建设项目招投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或拟中标人,中标、拟中标金额共约1.01亿元,包括在兰新铁路甘青段项目中被确定为GQ-DL-02包(高压开关柜)、GQ-DL-14包(箱式变电站)中标人,中标价分别为1752.51万元、3454.68万元,共计5207.19万元。

  由于整体经营环境的恶化,以及公司处于铁路建设中后期,业绩实现有滞后性,公司2012年利润水平出现下滑。根据公司2012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66,393.10万元、8,532.64万元、9,573.97万元和8,037.5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41%、-28.53%、-22.86%和-23.37%。

  据年报显示,2011年公司完成了以铁路行业客户为主向以电力行业客户为主、铁路、电力与煤炭等行业均衡发展的市场转变。目前公司主营以户外箱式电力设备为主、户内开关柜为辅的成套变配电产品。

  国泰君安在5月底的公司调研中认为,特锐德2013年1-4月累计新增订单或已超5亿元,同比翻番,加上5月中标1.01亿元和此次5499亿元项目,预计13 年公司订单新增或超15 亿元(12 年10.2 亿元),预计13年EPS 为0.7元,同比增速或超75%。未来公司或将加大外延式发展的力度,形成规模扩张新动力,公司或将在区域市场突破上取得更好的拓展。

  截至13日收盘,特锐德收于16.3元,下跌0.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