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高开0.18% 多晶硅领涨

2013年06月17日09:36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2561.99点涨0.18%,深证成指报8500.04点涨0.24%。盘面上,多晶硅、保险、互联网、传媒、造纸、水务等板块表现活跃,旅游、页岩气、煤炭等板块表现低迷。受汇金增持利好影响,光大银行开盘涨2.39%,新华保险涨3.42%。

  华泰证券认为,上 周四A股暴跌后周五出现技术性反弹,全周网络游戏、大数据、移动支付、PM2.5、移动互联网、三网融合、文化传媒概念表现不俗。对此我们认为,由于A股遭遇黑色星期四,周四国家队申购20亿元ETF,汇金再度出手增持新华保险和光大银行,彰显国家队救市意图,有效稳定了市场信心。根据最新央行数据,5月份外汇新增占款环比大降,央行选择暂停公开市场操作以化解流动性困境,因此本周市场资金面将有所缓和。

  在此多重背景下,本月初以来的连续杀跌可能告一段落,若没有后续利空,重要抄底指标均显示短线反弹已一触即发,因此本周技术反弹可能还将延续。

  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师程定华表示,A股下半年的投资机会将明显弱于上半年,不太看好下半年A股的走势。至于其此前提出的7月份之后中国经济可能崩盘的观点,其实只是作为一种假设的可能性。就是说有一种可能性,如果说今年再出台一些措施,可能会导致整个利率水平出现一个非常大的上行,包括通胀水平。实际上从6月份开始,大家观察到利率水平出现一个非常明显的上行。这是在经济非常不好的情况下出现的。现在来看,经济出现崩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复苏力度也不足。

  消息面:

  A股颓废之际,国家队再度出手。

  6月14日晚间,光大银行(601818.SH)称,当日接到本行控股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金公司”)通知, 汇金公司于2013年6月14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01336.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获得汇金公司增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