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富记:邓文迪商途3嫁 次次赚满钵

作者:手机搜狐财经
原标题 [创富记:邓文迪商途3嫁 次次赚满钵]

邓文迪的三段婚姻

1 与Cherry结婚:拿到美国绿卡
    出身平凡的邓文迪在1987年发生了第一次转折,她认识了一对美国夫妇,切瑞和他的太太,50岁的Cherry先生在广州工作,而切瑞夫人辅导邓文迪英语。1988年邓文迪在切瑞夫妇的帮助下获得学生签证,进入加州州立大学学习。1990年,53岁的切瑞与太太离婚,与22岁的邓文迪结婚。1992年9月,她和切瑞先生两年零七个月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这个时间比获得绿卡所要求的时间只多七个月。

2 与沃尔夫牵手:耶鲁攻读MBA
    邓文迪与Cherry结婚4个月后,两人关系趋于破裂。与此同时,邓文迪开始和20多岁是沃尔夫先生在一起。据认识邓文迪的人称,在她和切瑞先生结婚以及此后的一段日子里,邓文迪在一些场合公开介绍沃尔夫先生为她的丈夫。熟悉他们的人说,她和沃尔夫先生站在一起很引人注目,获得很高的回头率。他们告诉朋友说,他们在中国相识,沃尔夫先生精通汉语,两人在洛杉矶郊外的一家体操学院工作,该学院当时由李宁经营,邓文迪负责体操学院中国教练与学龄客户父母之间的联络工作,沃尔夫先生是体操馆的总经理。在沃尔夫的资助下,邓文迪奔赴耶鲁大学继续深造攻读MBA,1995年末,沃尔夫前往北京工作并定居,邓文迪与其关系结束。

3 与默多克闪婚:成就传奇
    1996年,邓文迪从耶鲁大学毕业,准备谋求到香港发展。传说当时还是穷学生的她,咬牙买下了头等舱的机票,在飞往香港的飞机上,她恰好坐在默多克新闻集团的时任董事布鲁斯旁边,飞机还没到香港,她已谋到了卫星电视公司总部实习生的工作。关于邓文迪究竟如何认识默多克流传最广的版本是:默多克在香港参加鸡尾酒会,邓文迪故意把红酒洒在他的膝盖上,吸引了他的注意。认识不到一年,默多克与前妻离婚,17天后,与邓文迪结婚。值得一提的是,此时默多克身家500亿美元。
    2008年开始,邓文迪不满足于默多克全职太太的身份,开始独立创业。她买下小说 《雪花秘扇》影片改编权,并担任制片人,电影《雪花秘扇》是她首次进军电影界。近日,邓文迪默多克离婚被媒体吵得沸沸扬扬,有人估计邓文迪将获得10亿美元赔偿,也许,脱去"默克多夫人"这一称谓后,邓文迪要开始一个人独闯天下了。
    不过,她尚未离婚,网上已经传出"盘点邓文迪离婚后下一目标:九大潜在亿万富豪男友",纵然只是娱乐八卦,却可以看出舆论多认为她是非富不嫁。

网传邓文迪离婚后下一目标:
1、知名投资专家、刚刚离婚的亿万富翁皮肯斯
2、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
3、对冲基金亿万富豪诺姆-戈特斯曼
4、投资家兼艺术品收藏家伯格鲁恩
5、巴西企业家、EBX集团创始人埃克-巴蒂斯塔
6、俄罗斯巨鳄德米奇-莱波洛维夫
7、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8、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
9、特斯拉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

《创富记》系手机搜狐财经频道原创稿件,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否则保留追究的权利。转载问题,可电话联系:62728371。

business.sohu.com true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618/n379100174.shtml report 1461 邓文迪的三段婚姻1与Cherry结婚:拿到美国绿卡  出身平凡的邓文迪在1987年发生了第一次转折,她认识了一对美国夫妇,切瑞和他的太太,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