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斯拉召回800辆Model S电动车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特斯拉召回800辆Model S电动车]
  本报记者 杨博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19日宣布,正在召回800辆Model S电动车,原因是担心固定左后方座椅的支架存在问题。特斯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斯克当天在个人Twitter上公布了上述消息,并表示召回将在下周前完成。他解释称尚未收到此问题引起的顾客投诉或发现能意识到的任何伤害,也没有监管机构要求该公司实施召回。

  据悉,特斯拉将为车主拖运召回车辆,必要的话还将提供备用车。车辆召会后数小时便可归还。

  Model S是特斯拉的主力车型,根据电池功率不同,在美国的售价在5.24-8.74万美元不等,价格几乎是同类型普通车的两倍。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的发货量达到4900辆,明显好于市场预期,成为全美当季销量最好的电动汽车,销售收入超过所有美国其他电动车销售收入的总和。特斯拉预计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2.1万辆Model S电动车,未来该款电动车的全球年均需求将超过3万辆。

  受Model S型电动车的热销带动,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120万美元,远远好于市场预期,扭转了去年同期净亏损900万美元的表现。这是特斯拉汽车上市以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接近200%,成为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3-06/20/nw.D110000zgzqb_20130620_4-A05.htm?div=-1 report 692 本报记者杨博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19日宣布,正在召回800辆ModelS电动车,原因是担心固定左后方座椅的支架存在问题。特斯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斯克当天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