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多重利空重挫大盘 沪指跌1.4%逼近2100

来源:财经网
  周四早盘,受到外围股市纷纷走低的影响,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开盘后继续走低,沪指盘中跌幅超过1%,最低下探至2111.79点,再创新低。昨日伯南克透露出晚些时候美国QE退出的意向,美股昨日出现大跌。A股今日跟随美股跌势大幅低开后持续走低,沪指逼近2100点,两市股 指再次创出半年新低。眼下的股市,资金供给端和需求端都出了问题。银行资金异常紧张,同行拆借利率持续走高,进而推动逆回购。

  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113.03点,跌30.42点,跌幅1.42%,成交317.50亿;深成指报8309.10点,跌112.15点,跌幅1.33%,成交370.30亿。创业板指报1061.87点,跌5.76点,跌幅0.54%,成交92.60亿。

  行业板块方面,传媒娱乐、文化振兴、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电网、矿物制品、公共交通等板块跌幅居前。

  万隆证券表示,汇金救市并没有被市场所接受,昨日大盘的长下影没有让投资者看到反弹曙光,周四早盘两市继续低开低走。实体经济的不乐观,让钢铁板块出现了一日游的行情,大盘也受此拖累。不过就在内忧外患的困扰下,国务院在此时却释放了八大政策性举措的救市信号,投资者在此时应警惕空头挖坑陷阱。

  中信证券认为,随着市场对宏观流动性预期不断下调,对大盘下行压力将逐渐消化。在IPO重启前,虽然流动性环比收紧,但证监会依然会努力维护股市流动性预期平稳,预计在政策托底之下,股市将逐步企稳。

  消息面:

  美联储(Fed)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就逐渐收缩美国央行的资产购买给出了迄今为止最确定的时间表,称美联储的债券购买行动可能在今年放缓,并大约在明年年中时完全终止。

  外围消息:

  截止美股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06.04点,至15112.19点,跌幅1.35%。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2.88点,至1628.93点,跌幅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8.98点,至3443.20点,跌幅1.1%。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6-20/112930943.html report 1559 周四早盘,受到外围股市纷纷走低的影响,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开盘后继续走低,沪指盘中跌幅超过1%,最低下探至2111.79点,再创新低。昨日伯南克透露出晚些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