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推出清算产品“票聚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推出清算产品“票聚达”]
  近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通过系统升级与流程再造,为重点集团客户精心设计,量身定做“票聚达”清算产品,极好地满足了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服务满意度,同时降低了银行运营成本的工作目标,收效显著。

  随着商业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企业对于 资金清算质量的要求与日俱增,在注重资金清算效率的同时,清算过程的管理也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于规模庞大、资金结算量巨大、分公司或零售网点分布广泛的集团公司,对资金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尤为明显。

  针对上述情况,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深入企业,“问计于客户,问需于客户”,对重点集团客户资金清算的流程及需求等情况进行研究和分析,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研发出全新的“票聚达”项目,通过银行和企业间的密切合作,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了企业客户端交易信息向银行专线自动传输的交互模式。

  此外,通过对中行内系统有效开发和改造,进而实现了对交易数据的自动加工、批量处理和综合利用,简化了银行处理的环节,大大提高了企业资金清算的效率;同时,采用企业客户端原始交易数据清算的方式,确保了银行系统采集信息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极大方便了企业的账务核算与核对。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6/21/content_442273.htm?div=-1 report 1176 近期,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通过系统升级与流程再造,为重点集团客户精心设计,量身定做“票聚达”清算产品,极好地满足了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服务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