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证指数跌破关键支撑位 结束下降趋势得到确认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证指数向2330点附近压力位运行的上升行为迅速崩溃。现在是一个熊市的环境。上证指数下跌至2260点以下是看空的行情,显示出上升趋势已经结束。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确认了投资者已经加入抛售。下跌至2260点以下的过程非常迅速,指数下跌至下一个2210点附近的支撑位以下。6月21日周五,指数下跌至2080点附近的下降趋势线以下,这确认了一个加速下降趋势。

  最重要的任务是确认市场下跌停止并形成盘整的条件。盘整形态将会提供关于盘整后上涨可能性的信息,盘整形态类型也会显示出下降趋势持续的可能性。在K线图上有两个支撑位。

  第一个支撑位位于2130点附近。指数几次下跌至这个位置以下,却收盘于支撑位以上。这是在非常快速的市场下跌之后的正常行为形态,它被称为过于超过目标。投资者密切关注在2130点支撑位周围盘整的行为。这种情况还没有出现。

  第二个支撑来自于下降趋势线A。这条趋势线开始于2013年2月18日位于2444点的高点,它起着压力线的作用,直到上证指数在5月8日运行至趋势线以上。6月21日周五,市场下跌至该趋势线以下,这是非常看空的。未来该趋势线将起到压力位的作用。

  当下降趋势线被用作支撑线时有一个问题。支撑线随着时间推移持续下降,当市场将下降趋势线作为支撑线时,支撑可能持续沿着趋势线下滑。指数下跌至这条下降趋势线的支撑以下显示出空头仍然控制市场。

  更为看空的结果是持续收盘于下降趋势线A以下。在这种情形下,下一个历史强下方支撑位位于2060点附近。

  当上证指数在周线图上收盘于下降趋势线以上时,下降趋势的结束得到确认。

  ( 编译:陈静)

  (上海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624/n379642002.shtml report 817 上证指数向2330点附近压力位运行的上升行为迅速崩溃。现在是一个熊市的环境。上证指数下跌至2260点以下是看空的行情,显示出上升趋势已经结束。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