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四报品牌价值达409亿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刘晓静 实习生/栾相科)世界品牌实验室今日(26日)在京发布了2013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4份报纸分别以127.15亿元、126.58亿元、96.67亿元、5 8.86亿元跻身其中,品牌总价值达409.26亿元,较之去年的317.61亿元,增加了近百亿,蝉联全国平面媒体集团之首。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通过对企业的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三个指标进行分析,分别给各个企业进行品牌价值评分并排名。今年入围品牌的最低价值已从去年的11.86亿元上升到15.36亿元。工商银行以2416.8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国家电网(2356.57亿元)、中国移动通信(2279.45亿元)、CCTV(1682.37亿元)、中国人寿(1558.76亿元),从品牌价值角度分析,这些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阵营。

  本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共有来自食品饮料、纺织服装、传媒、信息技术、家用电器、汽车、能源等在内的27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从上榜单位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有98个入选,名列第一;广东和浙江分别有85个和40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

  2013年,该排行榜中共有44家媒体入围,比去年减少1席,占榜单总数的8.8%。榜单中显示,中国中央电视台以1682.3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传媒业之首,紧随其后的是凤凰卫视(311.57亿元),人民日报以235.6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三。

  此外,广东省今年共有9家媒体入选,其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占据4席,接近半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此次入围的品牌中《南方日报》品牌价值居首位,在传媒行业榜单中名列第13位,在总榜单中位列第142位。作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的旗舰媒体,《南方日报》的品牌价值伴随其连续九次改版逐年攀高,这一现象也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根据《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历史数据显示:自2004年至2012 年,《南方日报》的品牌价值分别为20亿元、27.8亿元、39.68亿元、43.32亿元、48.96亿元、55.7亿元、60.45亿元、86.09亿元和100.18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3-06/27/content_69308.htm?div=-1 report 1806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刘晓静实习生/栾相科)世界品牌实验室今日(26日)在京发布了2013第十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南方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