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吉林民营企业创立“融资一条街”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吉林民营企业创立“融资一条街”]
新华网长春6月28日电(记者 张建)吉林省首家民营融资服务平台“融资一条街”日前在长春成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的百余位融资类企业家参加。

  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森说,这条街办公总面积在8000多平方米,储备办公面积20000平方米,将涵盖小额贷款公司、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典当公司、基金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租赁融资公司、村镇银行、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同时还将吸纳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产权交易机构、投融资顾问公司、财务公司、律师事务所和审计事务所等相关企业及机关入住办公,为一条街提供有力的平台服务。

  吉林省金融办公室副主任赵世伟表示,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入驻企业和机构免除一年的房屋租金。

  记者获悉,在这里运营的机构,将享受特色产业街区、产业园区的优惠政策,当地政府将把这条街纳入政府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重要平台,建成政府的融资服务基地。在以后的运营中,吉林省和长春市将大力支持融资一条街的发展,对街内企业给予财政鼓励、人员补助、租房补贴和扶持上市等优惠政策。

  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广海说,这条街的成立,将尽快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信息滞后、融资成本偏高、融资速度迟滞、融资手段单一”等融资难题;减少非法中介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活动的盘剥,减低中小微企业在融资活动中的信息成本、时间成本、资金成本和机会成本。促使中小企业在资金需求的最佳时机,获得资金支持。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6/28/c_116324321.htm report 757 新华网长春6月28日电(记者张建)吉林省首家民营融资服务平台“融资一条街”日前在长春成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的百余位融资类企业家参加。长春融资一条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