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全球智库峰会 > 2013智库峰会最新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鲍曼:QE退出会致资本减少 对新兴国家不是好消息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6月28-29日,第三届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举行,在“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及其影响”分论坛上,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国际部主任:雷纳托·鲍曼表示,我们已经经历了货币资本外逃,QE的退出将会在短期之内增加资本减少的风险。同时,美国实体经济增长也非常缓慢,这些因素在一起,金融的资产负债表方面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这对新兴经济体来说都不是好消息,金砖国家比较联合起来携手合作,应该更加注重全球治理改革。

  以下是文字实录:

  首先感谢主办方邀请我参加,我主要谈一谈金砖国家的问题。我们都知道金砖国家的一些特性,我想谈一谈他们最近的发展。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这些国家的发展速度最近减缓了,他们依赖于本国市场和区域市场。特别是较几年之前而言,他们也减少了使用积极财政政策的可能。我们还有一个关于货币政策的担忧,特别是关于美国等国家货币政策的担忧,美国经济出现了一些积极迹象,日本也有一些,但是欧洲还没有,他们对金砖国家有一些积极的影响,可能会增加需求,但是金砖国家的经济发展有所减缓。昨天我们也听到欧洲国家进出口的表现都较以前大大减缓,这也是引起人们担忧的一个方面。美国也表示他们要改变货币政策,今天我们也知道美联储在它的货币政策上会有所改变,这对于新兴国家是一个挑战。

  我们已经经历了货币资本外逃,Q1的退出将会在短期之内增加资本减少的风险。同时,美国实体经济增长也非常缓慢,这些因素在一起,我们会看到金融的资产负债表方面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这对新兴经济体来说都不是好消息,金砖国家比较联合起来携手合作,应该更加注重全球治理改革。有两点原因:一是全球治理并没有反映真正的经济发展;二是从中长期来看,新兴经济体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对金砖国家来说挑战还是很大的。它们必须找到一个共同的议程,特别是在两个方面:一是.在全球治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在金砖国家之间增强双边的交流和合作。我们有很多具体的问题,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合作找到方法和解决办法。

business.sohu.com true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629/n380224292.shtml report 894 搜狐财经讯6月28-29日,第三届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举行,在“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及其影响”分论坛上,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国际部主任:雷纳托·鲍曼表示,我们已经经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