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半年度私募冠军亮相 创势翔收益接近翻番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 [半年度私募冠军亮相 创势翔收益接近翻番]
由于“钱荒”引起的股灾,6月断崖式下跌直接吞噬了去年12月以来的涨幅,包括中石油在内的多只股票再次创出历史新低。

  根据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私募证券基金产品为962只,6月平均收益率为-5.09%,表现远好于大盘。

  从整体表现来看,6月实现 正收益的产品共有102只,占10.6%,亏损幅度在10%以内的共有749只,亏损幅度10%以上的就有109只。

  6月至今排名第一的是中融信托 ·盈捷九头鸟1期,收益率为8.35%,第二名是华润信托 ·尚雅14期,收益率为6.42%,由于这两只产品开放日原因,所以大跌的亏损并没考虑在内。排名第三的兴业信托·云腾1期是6月实至名归表现最优秀的产品,收益率为6.13%。同期表现较好的还有凯石投资、和聚投资等。今年上半年的私募冠军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也有不错表现,收益率为2.49%,今年半年的收益率已达93.51%,接近翻番。

  表现最差的是中融信托·融新252号第8期,亏损22.67%,数君旗下的定增系列产品平均亏损幅度达17%,表现相对较差的还有塔晶投资。在这波下跌过程中,市场中性策略的产品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收益较为稳定。

  在“建国底”1949点告破后,上证指数直接逼空至1849点。大跌后大盘震荡加剧,反弹乏力,而创业板则表现突出,再次逼近前期新高,个股分化行情越演越烈。

  在半年度非结构化的股票策略型私募产品排名中,广东私募创势翔资本旗下的创势翔1期以93.5%的收益率,稳居1至6月的冠军宝座。

  排名前十的其他私募产品有国淼投资的国淼一期,华鑫信托发行的融源1期、融源2期和融源3期,鼎力投资的鼎力价值成长1期,中江信托发行的银牛10号,众禄投资的联合成长2号,菁英时代的菁英时代成长1号和泽龙投资的聚富二号。数据显示,排名前十的产品平均收益率达到47.58%。

  7月,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数据中心最新的调查显示,在乐观的私募当中,持仓较重,普遍在七八成,甚至到九成,持股集中在消费、医疗、军工、环保等中小市值股票。而谨慎态度的私募的仓位大概在五成左右,看跌的私募仓位在三成左右。从私募总体的持仓结构来看,还是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之间的消费、医疗、环保、文化传媒、新技术等。

  大部分私募认为下半年指数的震荡区间在1800点到2300点之间,最乐观的看到2800点,而最悲观的则看到1500点。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方向,抓成长股成了共识,抛弃金融地产这些大股票。

  据数据中心统计,截至6月27日,今年以来共发行了640只证券类信托产品,其中1月发行99只,2月发行76只,3月发行111只,4月发行152只,5月发行156只,6月发行46只。

  640只产品中非结构化的产品数量为115只,结构化的为520只,组合基金有5只,发行势头保持良好,今年发行的结构化产品大多为伞形产品。6月发行量与前两月相比大幅回落。
busines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307/01/t20130701_487090.shtml report 1980 由于“钱荒”引起的股灾,6月断崖式下跌直接吞噬了去年12月以来的涨幅,包括中石油在内的多只股票再次创出历史新低。根据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有净值数据的非结构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