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业巨无霸上海环球港周五试航 普陀商圈升级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 [商业巨无霸上海环球港周五试航 普陀商圈加快升级(组图)]
环球港内一家旗袍定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店面 晚报记者 任国强 现场图片
商业巨无霸上海环球港周五试航 普陀商圈加快升级
环球港内一家旗袍定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店面 晚报记者 任国强 现场图片

  东方网7月3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本周五,中山北路上一座具有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巨型建筑将揭开神秘面纱。记者昨日从普陀区有关部门获悉,该项目名为“上海环球港”,集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率先亮相的购物中心涵盖百货、餐饮、影院、溜冰场、剧院、健身房、书店、儿童游乐场、空中花园等几乎所有的都市功能业态,将成为沪上商业新地标。

  随着上海环球港项目的试营业,普陀区内中环、真如、长寿、武宁、长风等五大商圈也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近铁城市广场、巴黎春天中环店、智富名品城二期等项目将于明后年陆续开门迎客,此前以社区商业和工业为主的桃浦地区也将转型市级商圈。

  交通:三条轨交直达

  环球港项目位于普陀、静安、长宁三区交汇处,东接凯旋路,西邻中山北路和内环高架,南靠宁夏路,轨交3号、4号、13号线均可直达。环球港三楼与轻轨接驳。

  五楼:空中花园

  上海最大的空中花园,驾车族可沿着商场的汽车坡道直达屋顶花园,在休息区体验一番别具情调的文艺演出

  四楼:异国餐饮及文化

  拥有欧洲、东南亚、澳洲等异域美食以及文化展示区;风情街的“空中舞台”支持话剧、情景剧、戏曲、小型音乐会、T台灯光秀等演出活动

  三楼:服饰、餐饮

  服饰、内衣品牌外、大量餐饮品牌

  二楼:设计师品牌

  一楼:国际品牌

  涵盖男女服饰、名表珠宝、皮鞋皮具

  地下一、二层:快时尚品牌、超市、溜冰场

  地下三层:停车场 配有2200多个停车位

  为增加顾客的购物舒适度,商场每层楼面都设有休闲小食,供市民休憩,而分布于各楼层的触摸式服务系统,则能让市民直接浏览商场地图、品牌位置等,据透露,未来,这一系统将完成会员注册积分、餐厅定位等“智慧”功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东方网 https://finance.eastday.com/m/20130703/u1a7496091.html report 1737 环球港内一家旗袍定制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店面晚报记者任国强现场图片东方网7月3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道,本周五,中山北路上一座具有欧洲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巨型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