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强势震荡涨0.24% 稀土地产股领涨

来源:财经网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维持强势震荡,早盘地产股融资开闸传闻再起,地产股大幅拉升,万科涨逾4%,带动深成指走强。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010点,涨4.74点,涨幅0.24%,成交量400.1亿元,深证成指报7899点涨1.22%,成交额500亿元。

  盘面上,稀土、地产、有色、黄金、水 泥等板块领涨,苹果、医疗、石油、电器、环保等板块领跌。

  昨日在房地产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重上2000点关口,而近期一直活跃的创业板则表现较为低迷。

  广发证券表示,在没有政策面和基本面改变的情况下,期待权重板块的持续性表现并不现实,当前的量能无法支撑它们持续性的攻击,这些“冷门”或者说渐渐淡出主流的板块的异动,恰恰是本轮反弹进入末端的一种表现。操作上,建议短线博反弹者可考虑逢高兑现收益,中报优质股可继续持有。

  中原证券认为,随着6月的结束,年中资金紧张的格局从下周开始将逐步缓解,但由于市场刚刚经历恐慌性的暴跌,市场信心依然较为脆弱。随后即将发布6月份以及二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由于投资者对于经济下滑的预期仍未改变,因此市场短期内出现大幅反弹的宏观因素依然不足。后市大盘能否企稳,并展开新的持续性反弹走势仍需政策面的不断支持。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情况。操作上建议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部分周期行业的超跌反弹的投资机会,稳健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环保、传媒、医药以及大消费概念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

  消息面:

  周四(4日)央行未开展任何公开市场操作,使得公开市场连续两周“零操作”、连续五周净投放资金。分析人士表示,前期负面因素减退且市场信心逐步恢复,市场资金利率仍有一定的回落空间,但资金利率中枢有抬高趋势,对中长期市场整体资金利率水平仍需保持一定谨慎。

  外围消息:

  英国央行周四宣布,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国债采购项目仍为3750亿英镑,均符合市场预期。2012年7月5日英央行将资产采购额增加500亿至当前水平,此后至今的12次会议资产采购额都未予调整,基准利率自2009年3月5日以来一直维持0.5%的低位。

  欧央行理事会亦决定:将主要再融资操作利率、边际贷款利率、边际存款利率依次维持于0.50%、1.00%、0.00%不变。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7-05/113000005.html report 1800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后维持强势震荡,早盘地产股融资开闸传闻再起,地产股大幅拉升,万科涨逾4%,带动深成指走强。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010点,涨4.74点,涨幅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