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代购风险大 二手奢侈品市场兴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期,关于网上代购奢侈品多为造假的新闻成为公众关注焦点。代购店主精湛的造假技术让广大代购爱好者心惊胆战,不仅代购小票、标牌等一应俱全,且代购价格高达几千甚至几万,若不经过专业鉴定,很难辨别真伪。

  与代购的火爆相比,二手奢侈品交易逐渐兴起。为了规避 假货的风险,国内开始出现专业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发展潜力巨大。昨日,专注于用寄卖方式来提高奢侈品循环流通价值的寺库,结束了其五周年庆大型优惠活动。来蓉仅一年的寺库成都库会所,在周年庆期间打了漂亮的一仗,火爆程度远超其预期。据寺库成都库会所方面透露,成都对奢侈品二手交易接纳度很高,“女性消费群的年龄在25~35岁之间,购买最多的是包包,爱马仕birkin、香奈儿、Prada最受她们的欢迎。男性消费群的年龄普遍在35岁以上,他们更钟情于顶尖级豪表。”

  “一般人以为奢侈品二手交易买的全是旧货。其实,这是个误区。在寺库,这里很多拿来寄卖的商品,是全新从未使用过的。并且,不少是市面上买不到的大牌限量款或独款,价格却又大大低于市场价。”据寺库成都库会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因为如此,寺库受到很多奢侈品收藏爱好者的欢迎。

  寺库五周年庆期间,顶级腕表的销售情况非常可喜,“百达翡丽、朗格、江诗丹顿、积家、劳力士走量都不错,成都的腕表市场我们很看好。”据寺库透露,一位寺库成都库会所的男性会员非常爱表,已经将百达翡丽等多款豪表收入囊中。在五周年庆期间,以374900元的价格买走了市场参考价在43万的朗格“猫头鹰表”。

  除了价格优势外,齐备的品牌也是寺库受青睐的原因。在这里买东西可以将大牌奢侈品“一网打尽”。的确,来到位于成都人民南路的航天科技大厦3楼面积高达1500平方米的寺库成都体验店内,Louis Vuitton、Gucci、Cartier、爱马仕、Prada等众多大牌的热门产品一应俱全,更像是一个豪华阵容的奢侈品集合店。成都商报记者 彭运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3/07-08/5014277.shtml report 1559 近期,关于网上代购奢侈品多为造假的新闻成为公众关注焦点。代购店主精湛的造假技术让广大代购爱好者心惊胆战,不仅代购小票、标牌等一应俱全,且代购价格高达几千甚至几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