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鲍尔森黄金基金年内损失达65% 规模降至3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鲍尔森的黄金基金PFR Gold Fund在上月大跌23%后,今年迄今累计损失已达65%。

  这一消息在推特上引起一些反响,归纳起来就是一个字“哇”。这样的表现是在美联储上月让市场对可能发生的收缩刺激政策的行动有所准备后出现的。金价在第二季度下跌了逾23%,为上世纪70年代现代黄金交易开始以来的最大季度下跌幅度。

  彭博援引7月3日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件内容报道,这只黄金基金的资产规模已降至3亿美元。该基金的大部分投资是鲍尔森自掏腰包。它是鲍尔森公司规模最小的投资组合,仅占其总资产的2%,并且是该公司今年唯一亏损的投资组合。

  鲍尔森的公司在信中对投资者说,仍坚持投资能对冲货币贬值风险的金条和股票,因为主要央行继续推行宽松货币政策。

  全球宏观对冲基金Armored Wolf LLC的总经理John Brynjolfsson对路透说,鲍尔森对黄金市场有巨大的影响力,尤其是他单独的进出规模,但除了规模,他的头寸也经常受到市场关注,并且能够代表市场其余投资者的想法。

  过去两个交易日金价有所走高。德国商业银行的弗里奇说,金价在上周五美国就业数据公布后未能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随后受到空头回补支撑。德意志银行等投行说,金价底部可能临近,但弗里奇说,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仓持续下降以及利率上升势头看,底部尚未临近。

  弗里奇和其他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指出,7月份ETF持仓已累计下降了近52吨,只要这种下降速度不减,金价就不大可能出现可持续的反弹。本月迄今8月交割黄金期货累计上涨2%左右。

  投资大师罗杰斯在上周末一次参访中说,金价跌至每盎司900美元不是没有可能,在找到一个良好且稳固的底部前,市场可能会进一步震荡。(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3/07-10/5025349.shtml report 915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鲍尔森的黄金基金PFRGoldFund在上月大跌23%后,今年迄今累计损失已达65%。这一消息在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