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美滋一包奶粉发现四只虫 客服称退货难度大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北京的张女士在多美滋奶粉中发现四只一模一样的虫子,其中一只还是活的。张女士联系到多美滋售后,表示希望能退货。对方表示,退货需要申请,且难度较大。截至发稿,美赞臣未为张女士退货。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多美滋售后,对方表示,具体解决方案由消费者所在地工作人员操作执行。当记者询问退货的相关申请流程时,对方表示对此并不知晓。

  一包多美滋奶粉中有四只虫子

  今年年初,北京家乐福双井店促销期间,多美滋奶粉也推出买500减100活动,张女士花了4800元左右购买了4大箱多美滋优阶系列奶粉。

  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一直在喝多美滋奶粉,年初3月份,曾经有一次在冲奶粉时发现过虫子,因为那袋开封有点久,还以为是保存不当导致的,当时也没在意。

  6月23日,张女士在给孩子冲奶粉时发现,奶粉中有一只活虫。这次,张女士觉得问题并不像以前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因为奶粉刚开封,虫子不可能是飞进去的。于是,张女士就把整包奶粉全部倒出来检查,竟然又发现了一模一样的三只死虫子。

  小小一包奶粉中,竟然藏着四只虫子,张女士感到不可思议。

  张女士说,由于最近家里事情比较多,就一直也没有处理这件事情。另外,由于间隔太久,购物小票已不知去向,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

  客服称退货需申请 难度比较大

  7月3日,张女士致电多美滋售后,客服人员表示,会将信息反馈给多美滋的相关部门,并承诺在一个工作日之内给出明确答复。

  7月4日,张女士接到多美滋工作人员电话。对方表示,可以把张女士手中剩下的奶粉进行调换。张女士说,不想让孩子再喝多美滋奶粉了,希望把未开封的奶粉退掉。

  多美滋方面表示退货难度很大,如果消费者坚持退货,需要向多美滋有关部门申请,周期会很长,且申请了也不一定能批准。

  7月4日下午,多美滋联系到张女士,对剩余奶粉的情况进行咨询,并表示将会在一个工作日之内联系张女士。此后,张女士再没接到多美滋方面的答复。

  面对家里堆着的多美滋奶粉,张女士很犯愁。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买的奶粉还剩10小箱左右,前不久,又在苏宁易购[微博]上购买了9大箱。“想给孩子吃点安全的奶粉,怎么就这么难呢?”张女士感慨道。

  多美滋、美赞臣等洋奶粉被发改委调查

  据可靠资料显示,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前,国产品牌奶粉的市场占有率是60%,而现在,外资品牌的市场份额迅猛增长到70%~80%。价格方面,从“三聚氰胺事件”到现在,进口奶粉平均涨价幅度已经超过60%,其中有多款相同品牌、容量的进口奶粉国内外价差已超过两倍。

  洋奶粉垄断国内市场且价格长期居高不下,这一现象终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7月1日,国家发改委确认正在对合生元、多美滋、美赞臣、惠氏、雅培、富仕兰(美素佳儿)等奶粉企业进行价格反垄断调查。

  7月2日,国家发改委披露被查奶粉企业存在操纵、抬高奶粉价格的不法行为。

  发改委反垄断局对于涉案公司的行为进行定性:涉案公司的上述做法排除、限制了奶企的价格竞争,抬高了奶粉的价格;削弱了品牌产品间的竞争,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破坏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民生说道”记者 郭晓伟)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710/n381242590.shtml report 1461 近日,北京的张女士在多美滋奶粉中发现四只一模一样的虫子,其中一只还是活的。张女士联系到多美滋售后,表示希望能退货。对方表示,退货需要申请,且难度较大。截至发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