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三方销售平台零费率买卖基金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 [第三方销售平台零费率买卖基金]
  核心提示:投资者通过富国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购买旗下基金产品,如果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费率享受1折,申购费率最高不超过0.18%。

  第三方销售平台开始试水基金申购“零费率”。据了解,数米基金网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免费投资”的米友安家活动。活动期间,投资者只要在数米网上填写一份有关数米网的调查问卷,在该网投资基金便可免申赎费。

  这是新版《开放式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对基金销售机构放开基金销售费用优惠底限后,首家基金代销机构对基金销售全线执行4折以下优惠费率。“该活动就是要利用现在基金销售费率可以向下突破4折的政策,为互联网基金投资者提供更低费率。”数米有关人士如此说。

  据了解,对第三方销售机构而言,此前4折申购费率已是盈亏临界点,但为了能够掌握更多客户资源,申购费率向下突破是迟早的选择。在一家第三方销售机构人员看来,6月7日,修改后《开放式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发布,进一步明确了开放式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的适用范围,鼓励形成市场化差异化的费率,这让市场化的销售渠道必须率先进行费率改变。

  围绕着“费率”优惠,基金公司也开始做起文章,以留住原有的直销客户。富国基金昨日发给客户的提醒信息显示,投资者通过富国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购买旗下基金产品,如果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费率享受1折,申购费率最高不超过0.18%。

  公开信息显示,鹏华基金网上直销系统自6月28日起开通两只QDII基金——鹏华美国房地产、鹏华环球发现基金网上直销的后端收费模式,自公告日起的一年内,投资者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或定投这两只基金,都可享受最多低至1折的优惠费率。

  某家基金公司人士表示,目前基金公司推出的费率下调,首先尝试性选择了后端收费模式,一是为了契合新规中提出的鼓励投资者长期投资,二是根据不同销售渠道实施差别化费率的尝试。“目前传统基金产品普遍采取固定费率制,差异化费率有助于基金产品的功能细化与风格细化,鼓励产品差异化发展,促进市场化竞争。”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www.21cbh.com/HTML/2013-7-11/3MNTAzXzcyMDk3MQ.html report 991 核心提示:投资者通过富国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购买旗下基金产品,如果选择后端收费模式,申购费率享受1折,申购费率最高不超过0.18%。第三方销售平台开始试水基金申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