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神秘资金助推中国石油十连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许超声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近来,中国石油出现神秘资金护盘,至昨天收盘,该股出现罕见的“十连阳”走势。

  自6月27日至昨天,中国石油持续攀升,连续10个交易日收出红盘,股价从7.32元拉升至昨天的8.1元,涨幅逾10%,并且是价涨量升。如上周五收盘前10分钟,中国石油的委买席位上出现了上亿股的大单,最多时出现1.95亿股“超级买盘”,最后5分钟成交额高达4004万元,占全天成交额的六分之一。有分析估计当天动用资金规模为14.59亿元,巨额的买单推动中国石油当天的股价上涨3.4%。7月8日,中国石油尾盘又现异动,出现9900手大单拉升,将其股价推至8元上方,报收8.07元,涨幅0.12%。昨天,中国石油涨幅虽然为0,但收盘8.09元托着1500万股买盘。

  谁在大笔买入?未见确切消息披露。不过,中国石油史上多次“救主”均以失败告终。2008年1月28日,一根跌逾7%的巨阴线将沪指逼向年线附近,中石油连续3天出手护盘。每当沪指击穿年线时,中石油即挺身而出,如1月31日开盘即迅速拉升,全天强势上涨3.6%。然而,2月1日沪指就下破年线。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7/11/content_23_2.htm report 627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近来,中国石油出现神秘资金护盘,至昨天收盘,该股出现罕见的“十连阳”走势。自6月27日至昨天,中国石油持续攀升,连续10个交易日收出红盘,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