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司]报告泄露万科B转H遇阻 董秘称正常推进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7月12日讯 近日,北京某媒体援引了摩根士丹利的一份报告,表示万科的B转H股方案或遭遇搁浅。对此,全景网记者12日第一时间联系了万科董秘谭华杰,其回应称一切正常推进。

  7月11日,摩根士丹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近期万科执行副总裁肖莉透露,万科B转H股于港交所的转板申请已完成,但中国证监会就其方案是否符合国务院指引,继续向其查问,目前完成B转H时间仍不确定。

  "就算A股股本集资窗口重开,但房产开发商仍难集资。而第二季房屋需求较弱,或令部分供应延至下半年,增加市场竞争。"对于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引用肖莉的这一段表述,业内一致判断,实质上已经宣告了万科B转H股计划的搁浅。

  记者就此传闻向万科董秘谭华杰求证时,他表示:"没问题,一切正常推进过程中。"

  今年1月19日,万科公布B转H方案,拟申请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及挂牌交易。

  在1月21日万科的B转H股新闻发布会上,万科总裁郁亮曾经表示,B转H是自然选择,能够增强B股的流动性,让更多的境外投资者参与。

  2月5日,在万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度股东大会上,B转H方案得到了99.48%的赞同票。随后的2月18日晚,万科公告,公司B股转H股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及港交所受理。

  看上去,万科的B转H之路一切顺利,只待政策批准的东风。然而,这一场东风却吹了5个月之久,而反观首尝B转H之路的中集集团,从申请受理到核准只花了29天。

  为何到万科这审批变成了持久战?"根据香港联交所规则,公司在公告前对审批的细节不得作出任何对外陈述。"谭华杰回绝了记者的提问。而当记者想进一步追问,公司对于转板时间的预计时,得到的答复依然是"B转H相关事情属于不可讨论的内容。"(全景网/任银哲)

  作者:任银哲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307/t20130712_223425.htm report 909 全景网7月12日讯近日,北京某媒体援引了摩根士丹利的一份报告,表示万科的B转H股方案或遭遇搁浅。对此,全景网记者12日第一时间联系了万科董秘谭华杰,其回应称一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