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数传媒联手阿里巴巴研发机顶盒 股价再创新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传媒娱乐板块逆市上扬。华数传媒涨停,吉视传媒涨5.99%,新华传媒涨5.84%,粤传媒涨5.07%,华闻传媒涨4.80%,广电网络涨4.65%,浙报传媒涨4.38%。
  新华网消息 传媒娱乐板块逆市上扬。华数传媒涨停,吉视传媒涨5.99%,新华传媒涨5.84%,粤传媒涨5.07%,华闻传媒涨4.80%,广电网络涨4.65%,浙报传媒涨4.38%。

  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超20%的华数传媒今日在公告中称,“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对该产品(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互联网电视机顶盒)进行联合发布。联合发布的机顶盒正式上市尚需2到3个月时间,产品上市后将通过相关渠道共同进行销售推广。”正式证实了外界对于阿里巴巴进军互联网电视领域的传闻。根据华数传媒的公告,阿里巴巴负责该产品的操作系统和相关技术服务,而华数传媒负责互联网电视内容集成播控平台及视频产品整体服务和终端硬件支撑。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16日,两市有16家文化传媒公司发布中报业绩预告。这些公司中,仅天舟文化、ST传媒两家净利润同比下滑,分别预计下降45%-55%、368%-524%。其余14家公司均预计不同程度增长,其中,华谊兄弟、当代东方、光线传媒同比涨幅居前,分别预增270%-300%、184.3%、120%。此外,华闻传媒、省广股份、华谊嘉信、大地传媒、奥飞动漫等5家公司净利润同比预增超50%。

  在公布业绩预告的公司中,华谊兄弟表现最为突出。公告显示,由于电影《西游降魔篇》取得较好的票房成绩,电视剧、艺人经纪与相关服务以及影院等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同时出售所持掌趣科技部分股份取得丰厚的投资收益,今年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3.9亿元至4.22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270%-300%。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7/18/c_125028671.htm report 1100 新华网消息传媒娱乐板块逆市上扬。华数传媒涨停,吉视传媒涨5.99%,新华传媒涨5.84%,粤传媒涨5.07%,华闻传媒涨4.80%,广电网络涨4.65%,浙报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