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根大通朱海斌:房地产市场将降温 政府或不急于调整政策

来源:财经网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即90%的城市的月环比价格上涨,这是连续第五个月有90%以上的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摩根大通朱海斌认为,下半年房地产市场将略有降温,社会融资总量将从上半年的逾10万亿元降至不足8万亿元。朱海斌指出,近期针对投机性金融活动采取的管控措施将对房地产开发商的资金来源(即非银行融资资金)产生负面影响。近几年三四线城市的房屋供应量大幅增长,下行压力上升。

  在房地产市场政策方面,朱海斌认为今年下半年不会发生重大变化。最近有报道称,中国可能将放开房企的股票市场融资渠道。此外,还有市场传言称,今年物业税试点将扩大至更多城市(当前仅在上海和重庆),但是由于并非所有物业类型均适用物业税(不太可能实现),因此影响似乎有限。朱海斌指出,值得注意的是新一届政府从未就房地产市场发表任何公开评论,可能表明政府正在重新考虑当前的房地产政策框架,在就新政策框架达成一致前,政府可能并不急于调整政策。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7-18/113058313.html report 559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即90%的城市的月环比价格上涨,这是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