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梦 万科梦 梦想点亮生活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这是万科进入上海二十一年以来最大型的一次品牌亮相,也是2013年房地产历史上最盛大的一场品牌发布盛典!

  摩登上海之夜,精彩聚光万科

  7月18日晚上18时30分,上海浦西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场馆内,人潮汹涌。这里是上海万科2013年品牌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上海市区各级 政府领导、万科上海区域本部领导、上海万科管理层、传媒精英、合作方代表等逾400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梦想点亮生活"上海万科2013品牌发布会的发布盛况。在这个以“梦想点亮生活”为品牌主题,以ParkCity绿色城市公园为设计概念的发布会上,嘉宾充分感受到万科“绿色、创新、生长、精致”的特点,同时也为在场嘉宾带来了极其震撼的视听享受。

  上海万科以全新的“全区域、全品类、综合性城市主流开发商”的角色立足上海,发布了“三系二线”全新的住宅体系、商办体系及养老住宅、极小住宅、美邻中心、睿管家、智慧社区等创新成果。整场活动立意高远、内容雄浑、形式新颖、影响深远,为上海万科的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整场品牌发布会,五家全国性网络媒体全程直播,四大城市主流报纸专题报道。

  深耕上海,思考从未停止

  著名主持人曹启泰主持了此次品牌盛会。发布会首先以精彩的梦想视频导入,带领嘉宾回顾万科在上海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行业代表、集团高层的祝福及阐释,一个又一个改变城市、行业和生活的标志性事件震撼人心。从初创时的14名员工到50个项目,4万多个家庭,10余万人在上海万科的社区里生活,上海最早的产业化住宅楼、上海最早绿色三星认证住宅小区、国际家庭居住解决方案、莲花河畔景苑重建工作……万科,为上海这座急剧变化着的大都市以及生活在这个巨变之城里的居民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稳健发展的背后,万科一直关注着上海四个中心的城市化发展,上海自由贸易区带来的全新机遇,人口结构变化、旧城改造、客户对住宅的房屋质量、性能、生活配套服务的满意度,积极思考着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积极着眼于为未来的生存环境做准备,加快住宅建造方式转变,推进产业现代化,提高住宅质量,精装修体系标准、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对人群进行更精确的细分,针对每一类核心人群提供更关注核心功能实现的产品和服务,积极思考和创造着与时俱进的 “城市生活解决方案”。以“绿色、人文、智慧”为特色的万科产品视频让与会嘉宾深刻感受到“万科常在你心”。

  关注“家”,升级全新住宅体系

  发布会的第二个篇章,上海万科总经理孙嘉“梦想点亮生活上海万科新二十年发展思考”的主题发言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在房地产行业,住宅产品的研发一直是万科引领行业的亮点之作。对于上海万科在传统住宅领域的全新答案和解决方案,孙嘉用三个“更”,来回应城市未来生活的提问。

  更全面。上海万科将推出适合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住宅产品。从大学刚毕业的极小住宅,到首次置业为代表的幸福系产品,到小孩出生,收入增长的国际系产品,再到功成名就的高端系产品,到最后银发耄耋,享受人生最后精彩的养老住宅,三系二线的住宅产品,万科将关爱客户的一生。明年初将重点推出的高端系项目翡翠滨江,位于陆家嘴民生路码头,距离陆家嘴金融区只有3公里。上海万科相信,这个片区随着万科产品的打造,随着民生路码头、渔人码头的配套成熟,将会成为陆家嘴新的高端生活区,成为非常具人气的休闲文化商业中心。翡翠滨江项目分为两期开发,民生路以西的一期,由曾设计过香港IFC的许李严建筑事务所设计;民生路以西的二期,由设计过全球销售价格排第二名的、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的罗伯特斯特恩事务所设计。一期和二期将分别选择更加现代和相对古典的建筑外立面造型,呈现完全不同而相得益彰的居住体验。

  更性能。讲到更性能,万科以幸福系产品为例,提出将会非常注重高效利用空间,控制面积,每个空间的收纳系统都非常强大,80多平米就可以做到三房,放得下小两口、甚至三代居所有的家庭的东西,满足家庭成长所需。在高端项目上,万科在浦江镇的翡翠别墅第五期即将推出精工别墅,装修中考虑到很多人性细节,比如,二楼卧室就有冷热直饮水;灶上设置伸缩龙头,煲汤的时候可以直接加水;地下室设置密室;设计挂画系统,挂装饰画不需要破坏墙面……等等很多细节。

  更丰富。在做好房子的同时,为了让客户更好的在万科的社区里生活,万科还将在社区配套上积极创新。在社区内设置万科美邻中心,提供一站式的社区生活解决方案。2049,则将配置在高端住宅及商办综合体项目,经营一些更富综合功能、更具生命活力的未来型商业街。除了配套,万科还在服务上创新。作为万科一张金牌名片的物业服务,延生到高端物业后,万科将在传统物业服务的基础上,针对高端客群,推出更贴心、更周到、有距离感的主动服务睿管家。此外,跟随上海建设智慧城市的三年发展规划。万科将积极响应,在小区内建设智慧社区。万科物业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已签署了智慧社区战略协议,万科将传统的37个小区,纳入政府的智慧社区平台,也将在新建的闵行万科城项目进行实践。从公共医疗服务到人群定位系统、从远程医疗、到在线预订都将在万科的小区内实现。

  关注“商”,同步城市生长,布局全新商用体系

  在发布会现场,上海万科公布的全国范围内的商用事业版图,超出很多嘉宾的想象。万科集团至今已经在近30个城市拥有了近900万平米的商用物业面积。其中,上海万科在集团内拥有的优质商办资源,沿交通枢纽沿线布局5大商务区,10个主力项目共计约150万平米。

  上海万科特别强调其相对于传统商用项目的4大特点:更加注重性能效率,更加强调以人为本,更多引领绿色行为,更多重视体验交流。

  首先是高效。徐汇万科中心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个位居南站商务区核心,连接六大板块的交通要地,万科将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包括轨道交通、快速道路和步行系统。同时非常注重产品的高效。在项目的三期会提供不同的而定位和档次,满足不同企业需求的客户需求,其中办公的平均得房率将达76%-80%。在50多万平米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当中,万科将会打造近10万平米的全业态商务配套,打造城市5+2、7×24小时的活力生活圈。

  而位于虹桥枢纽的虹桥万科中心,则是绿色的典范。这个绿色三星及美国LEED金奖的项目,将打造包括雨水收集、屋顶绿化、竖向遮阳、自然通风的绿色建筑功能以及提倡公共交通、骑车出行、公共淋浴、无烟环境的绿色生活方式,都将成为这个项目的亮点。

  第三点是人文。万科在千年古镇七宝的旁边,9号线七宝站上盖的七宝万科广场项目将充分体现现代商业环境与传统的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从客户角度,万科将在商场内配置母婴室、童车寄存站、空中花园吸烟区会在服务方面,针对9种不同人群,量身定制服务项目。从商家角度,将关注运营品质,运营团队介入前期规划与招商,为租户提供专业性技术支持;开业运营后,通过整合营销、资源共享,创造最佳经营效益。

  第四点是互动性。上海万科目前已经正式开业的,经营状况非常良好的,全持有商业街:五玠坊2049商业街,有大量的供消费者参与的安排和设置,如儿童农庄、家庭活力乐园、宠物寄存站。有充满趣味性的手绘社区公告墙、拍照留念点等。

  最后,孙嘉总结了上海万科商用体系,包括三条主要产品线,即商用综合体,万科中心,以徐汇万科中心和虹桥万科中心为典型代表。第二个是商业,又分为社区商业和购物中心;社区商业的品牌叫2049,除了已经开业的五玠坊,将在虹桥国际,翡翠滨江等项目逐渐推出。而购物中心的典型代表就是七宝万科广场。最后一条产品线是商住办混合项目万科国际,不论是虹桥枢纽的虹桥国际,七宝商圈的七宝国际,还是上海万科刚刚获取的,在中国号称中国硅谷的张江国际都将是它的典型代表。

  因梦想而不同,2013上海万科新梦想起航

  活动尾声,上海万科为全场嘉宾送来了正在美国的王石主席在白宫前录制的视频,祝福上海万科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诙谐诚恳的风格,引发现场一片热烈掌声。

  最后,上海地产界、传媒界等领域的业界精英共同点亮梦想的互动装置,也预示着2013上海万科进入全新的征程,正如远在美国求学路上的王石所言:“万里长征第一步”、“百尺竿头第一杆”。现场12位小朋友空灵悠扬的童声演唱,将现场的气氛引入最后的高潮,也宣布“梦想点亮生活”上海万科2013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结束后,上海万科赠送给所有嘉宾的一本厚达333页的《尊重的可能-上海未来城市生活报告》,在这份很有分量的报告的结尾处,上海万科明确了其未来的城市角色“从城市主流住宅开发商,逐步发展为全区域、全品类、综合性城市主流开发商,一如既往助力城市和片区的发展,提供居住、工作、生活的立体化空间,始终关注人口结构的变化和生活方式的变迁,积极践行运营高效、绿色生态、人文关怀、生活美学”的开发理念。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3,上海万科,梦想点亮生活。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3-07-22/759891.html report 4607 这是万科进入上海二十一年以来最大型的一次品牌亮相,也是2013年房地产历史上最盛大的一场品牌发布盛典!摩登上海之夜,精彩聚光万科7月18日晚上18时30分,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