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陈劲松家族:世联地产扩张第三方咨询夫妻合力

来源:理财周报

  457 | 陈劲松家族

  18.95亿元 / 世联地产

  ▲年龄:49岁 /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 / 职务:董事长 / 公司总部:深圳市 / 所属行业:房地产 / 持股比例:持有世联地产46.57%股权 / 股东地位:第一大股东

  世联地产总裁陈劲松及其家族持有世联地产公司46.57%股

份。截至理财周报富人资源实验室7月5日统计,陈劲松家族资产及股权财富总计为18.95亿元。排在中国家族财富榜457位。

  近期,世联地产领导层变动频繁。

  2012年11月1日,副总经理邹开场因个人原因辞去职务。2013年4月18日,任职多年的董事郑伟鹤辞去董事一职,另一董事姜汝祥替位高级管理人员。于是我们不得不将目光再次聚焦于这家房地产咨询大户。

  先来回顾一下世联的控股组成:企业股东有武汉世联先锋顾问有限公司、贵阳世联顾问有限公司、徐州世联顾问有限公司、北京世联兴业顾问有限公司、杭州世联卓群咨询有限公司、漳州世联咨询有限公司、合肥世联先锋咨询有限公司、扬州世联兴业咨询有限公司、郑州世联兴业咨询有限公司、青岛雅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盛泽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深圳世联投资有限公司等;另外自然人股东方面,周晓华、张艾艾、罗守坤、梁兴安分别持股5.1%,苏静持股1.44%。

  而近期来最惹眼的两次股份变动都出现在同一个时点:2012年4月。股东万凯华信收购世联投资100%股权;股东罗守坤收购小额贷款29%股权、盛泽担保62.5%股权。罗守坤无疑是几个自然人股东中较为亮眼的一位,而2012年的这次举动更令其稳坐除陈劲松夫妇以外自然人股东中的头把交椅。可这一切看上去更像是同为世联创始人的罗守坤早就应得却姗姗来迟的一份礼遇。

  一直以来世联董事长陈劲松夫妇都以善识时务的面貌出现在众人眼前。

  从最早成立地产公司,佟捷一人奋战,到后来两人联手转战地产咨询,在地产评估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并以此为出发点拓展房产代理业务,最终在九十年代中期惨淡的房产市场中创造3000万的“辉煌战绩”。两人的珠联璧合、左右逢源一直为人称道。

  纵观世联的企业战略,其定位非常明确:建立有针对开发商销售及咨询需求的房地产代理顾问平台、针对机构客户管理和运营需求的房地产资产服务平台,以及针对小业主购房、居住和生活需求的业主生活服务平台。

  从成立至今,世联地产在代理业务、商业顾问、拓展市场等方面开展了不同程度的扩张,在行业内也形成了一定影响力。

  代理业务规模化由布局转向核心城市纵深发展,地区公司持续升级,实现群体性突破。目前为止,该公司代理的房地产公司名单中,赫然有不少业内龙头,包括万科保利、远洋、深圳华侨城和中信等。

  在资产服务业务方面,利用世联的组织红利,通过拓展和生产落地分公司,实现快速规模化发展;结合世联成熟业务已经形成的优势,形成差异化竞争。

  该公司的房地产金融服务业务,在对自身进行严格风控的前提下,一方面加强现有成熟产品的发展,另一方面利用主营业务机构客户和小业主客户资源,发展房地产金融增值服务。

  此外,主营业务领先的成熟地区公司植入新的服务产品,稳健推进集成服务落地分公司,提升成熟地区公司的综合效益。

  除此以外世联地产还积极搭建其它各类支撑平台,据公司2012年年报显示:新建系统集成服务管理平台项目、人力发展与培训中心项目及品牌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总额为14,530.40 万元,截至报告期末累计投入4,946.79 万元,余额为10,509.38 万元。其中本金可用余额9,583.61万元,利息收入925.77 万元。近大半年来房地产市场波动频频,在短期的政策调控效应之后,下半年楼市上涨在望。当众人又一次将目光聚焦在中国这块“口水战”最为集中的领域,房地产咨询业务进一步升温几乎是毋庸置疑的事。而当市场再次蠢蠢欲动,一向顺应时势、善控市场的陈劲松、佟捷夫妇会展现出怎样的潜力,令人无比期冀。

business.sohu.com true 理财周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722/n382257735.shtml report 2809 457|陈劲松家族18.95亿元/世联地产▲年龄:49岁/籍贯:黑龙江哈尔滨/职务:董事长/公司总部:深圳市/所属行业:房地产/持股比例:持有世联地产4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