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网络钟点工”色情陷阱 淘宝商品变异成裸聊服务(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 [“网络钟点工”色情陷阱 淘宝商品变异成裸聊服务(组图)]
  网络钟点工暗藏色情陷阱

  部分淘宝店铺商品变异成裸聊服务 多以大尺度写真照招揽买家

店铺商品介绍表面上打出“积极健康”的旗号。 制图/王慧
店铺商品介绍表面上打出“积极健康”的旗号。 制图/王慧
视频聊天一开始,卖家就裸露出上半身
视频聊天一开始,卖家就裸露出上半身
网聊店铺多以大尺度照片吸引买家
网聊店铺多以大尺度照片吸引买家
有些店铺还打出了大学生陪聊
有些店铺还打出了大学生陪聊

  “陪你说说话,陪你聊聊天,陪你唠唠嗑。”十几年前,赵本山和宋丹丹的春晚小品《钟点工》如今有了网络版。记者近日发现,在淘宝网上,以“网络钟点工”业务为主的网店有近400家之多。“网络钟点工”多以“情感垃圾桶”为主打,还有的网店挂出了“女大学生暑期陪聊”的口号,这些打着“支持绿色聊天”旗号的网店是否另有猫腻,记者以买家身份进行了调查。

  淘宝网上多家“网络钟点工”店铺生意近来火热,大多打出“支持绿色聊天”、“文明健康聊天”等标语。现在,网络陪聊的成交量有的竟成百上千。但是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这些所谓的“网络钟点工”店铺其实挂羊头卖狗肉,名为绿色聊天,实则暗藏色情交易。

  店铺商品图片多为大尺度写真照

  多家以“网络钟点工”为名的网店信誉度竟然还到了钻石级别,都以大尺度的女性写真照片作为店铺商品的图片,却在描述中声明“不含色情”。

  记者在淘宝网站的搜索栏中键入“网络钟点工”,点开了其中一家近期成交量最高的店铺。这家名为“小红花”的网络钟点工店铺的图片是一张2012年在网络上流传的韩国14岁少女的大尺度写真照,商品描述中写着“拒绝违法和色情,陪顾客文明健康聊天,不提供色情表演互动项目”。在其他标明“女大学生暑期陪聊”网络钟点工店铺中,也大都写着“我愿意做你真诚的朋友,听你心事,帮你化解疲劳,给你正能量”、“网络钟点工,拒绝一切色情违法服务”等描述,这些店铺的成交量从几十到几百不等,还有一家名为“小乖乖的窝”的店铺近一年的成交量超过了1000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308/11/t20130811_1146572.shtml report 2071 网络钟点工暗藏色情陷阱部分淘宝店铺商品变异成裸聊服务多以大尺度写真照招揽买家店铺商品介绍表面上打出“积极健康”的旗号。制图/王慧视频聊天一开始,卖家就裸露出上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