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亚伟华夏争相抄底光伏股 安彩高科两月大涨40.75%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殷语临

  根据安彩高科公布的二季报,华夏旗下两基金和王亚伟旗下阳光私募昀沣投资进驻安彩高科(600207.SH)。其中华夏复兴和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分别持股350万股和250万股,共持有600万股;昀沣持股157万股。

  安彩高科股价在二季度时萎靡不振 ,报价一度跌到3.53元,并徘徊在3.8元。直到6月17日强势涨停,此后迅速攀升,一度触及涨停板,7月24日收于6元。Wind显示,截至8月16日,其近两个月内涨幅达40.75%。

  如此看来,王亚伟和华夏基金在二季度低价抄底安彩高科,据估算,至今已分别浮盈约1200万和300万元。

  资料显示,安彩高科相对来说并不受基金青睐。近几年常出现的基金只有私募基金诺安,公募长信基金出现过一次。而在今年中报中华夏旗下两基金以600万股进驻,昀沣以157万股进驻,可见其抄底力度之大。

  据悉,A股光伏板块个股在行业产能过剩和欧盟“双反调查”的持续打击之下,一度十分低迷,安彩高科已经连续五个季度亏损,去年巨亏3.46亿元。2013年中报显示其上半年净利润亏损0.8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171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25%,收窄净亏8254万元。

  6月14日,国务院拟推六项解决措施扶持光伏产业发展,此后光伏股表现活跃,17日安彩高科涨停,科华恒盛(002335.SZ)也现大阳线上涨,涨幅超6%。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8-19/113187995.html report 1477 【财经网专稿】记者殷语临根据安彩高科公布的二季报,华夏旗下两基金和王亚伟旗下阳光私募昀沣投资进驻安彩高科(600207.SH)。其中华夏复兴和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