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解读 > 行业政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改委部署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通知提出的总体目标是:着力探索解决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创新发展模式,突出特色应用,树立样板工程,形成有利于更大规模应用的示范效应,促进信息消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升级改造,为完成下一代互联网“十二五”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示范城市的主要建设任务包括: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域网、接入网、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系统、支撑系统等基础设施的IPv6升级改造,全面提升IPv6用户普及率和网络接入覆盖率;推动业务全面升级,积极推动商业网站系统及政府、学校、企事业单位外网网站系统的IPv6升级改造;开展行业特色应用,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业务,选择重点领域开发部署一批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下一代互联网应用;健全产业支撑体系,积极培育下一代互联网骨干企业,初步形成一批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聚集区域;提高安全保障能力。(王颖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3-08/22/nw.D110000zgzqb_20130822_14-A02.htm?div=-1 report 540 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各地开展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通知提出的总体目标是:着力探索解决我国下一代互联网发展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创新发展模式,突出特色应用
(责任编辑:丁一) 原标题:发改委部署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城市建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