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徐翔看好光通信 泽熙被套亨通光电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杨现华

  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大佬的操作思路也渐渐浮出水面。有着“私募一哥”之称的徐翔执掌的泽熙投资现身多家公司流通股东之中,但与其他个股三季度纷纷上涨不同,徐翔看中的亨通光电(600487.SH)却已经让泽熙深陷其中。

  亨 通光电日前披露的半年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87亿元,同比增长1.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在6306万元,同比下降64.74%。

  对于净利润的大幅下降,亨通光电表示,主要原因是公司2012年2季度收到上海赛捷投资分红9000万元,而2013年2季度公司并无该项投资收益,致使公司业绩同比大幅下滑。扣除投资收益后,公司实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滑幅度相对较小。

  但即使业绩表现不佳,亨通光电还是吸引了“私募一哥”徐翔的注意。半年报显示,由其执掌的泽熙1期单-资金信托持有亨通光电210.32万股,成为公司第三大流通股东。之前的一季度,亨通光电并无泽熙身影。

  但与之前泽熙买入的股票如今纷纷大涨不同,头顶着光通信和宽带中国等概念于一身的亨通光电股价表现远远低于徐翔的预期。二季度公司股价大幅下跌了17.4%,三季度股价更是进一步下挫,只是在8月22日公司推出定增方案之后,股价才上涨反弹,但与二季度均价相比,跌幅仍达到10%左右。

  在已经披露的泽熙重仓股中,无论是惠天热电(000692.SZ)、向日葵(300111.SZ)还是长电科技(600584.SH)等,都在三季度呈现大幅上涨趋势,原本处于下跌的丰华股份(600615.SH)在媒体披露泽熙重仓之后也是大幅上涨,间接“帮助”徐翔迅速解套。

  另一只泽熙二季度新近重仓的惠博普(002554.SZ)进入三季度后虽然表现平淡甚至小幅下跌。但二季度公司在实施10股派0.5元转增5股之后,股价仍上涨超过22%(复权后),泽熙依然获利颇丰。也就是说,在徐翔看中的几只重仓股中,亨通光电成为泽熙重仓股中唯一未上涨的公司。

  亨通光电8月23日午盘收于19.99元,上涨0.65%。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8-23/113208662.html report 2403 【财经网专稿】记者杨现华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的陆续披露,私募大佬的操作思路也渐渐浮出水面。有着“私募一哥”之称的徐翔执掌的泽熙投资现身多家公司流通股东之中,但与其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