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瑞士禁止企业向朝鲜出售滑雪设备 朝鲜抗议

来源:新华网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 4日报道】针对瑞士禁止该国企业向朝鲜出售滑雪缆车的决定,朝鲜反应愤怒。

  这批设备是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的马息岭滑雪场项目采购的。然而,瑞士政府上周说,这批设备属于奢侈品,受到联合国制裁。一朝鲜滑雪协会说,这样的设备不应当被禁售。

  据信,马息岭滑雪场是为了满足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个人爱好而建设的项目。据说,他在瑞士伯尔尼上中学时便学会了滑雪。

  人们还认为,朝鲜修建马息岭滑雪场是为了应对韩国主办2018年冬奥会—事。

  金正恩参观了施工现场,并宣称修建这座滑雪场是为了提升朝鲜民众的生活水平。

  然而,瑞士经济秘书处的发言人玛丽·阿韦说:“我们无法相信这座滑雪场将向普通民众开放。”

  这项缆车交易是朝鲜与瑞士巴托勒特机械制造公司达成的,价值超过700万美元。奥地利和法国的制造商也出于政治原因拒绝与朝鲜交易。

  【朝中社平壤8月24日电】朝鲜滑雪协会发言人24日发表谈话。谈话内容如下:

  为我国人民和青少年提供文明幸福的生活条件,使他们享受万福,这是朝鲜劳动党的决心。为此,去年破土动工的世界首屈一指的马息岭滑雪场建设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

  然而,一些国家最近凭借所谓联合国“制裁”,阻挠朝鲜进口滑雪场索道设备。这是极为不正常的事态。

  朝鲜本来就不承认联合国的对朝“制裁决议”,且该“制裁”本身也不包括经济建设和人民生活所需的设备。火箭或核武不是来自滑雪场索道设备的。

  一些国家被美国强权所控制,甚至阻碍朝鲜引进滑雪场类大众体育设施所需的设备,粗暴蹂躏了联合国宪章。联合国宪章规定,制裁不得给人类和平生存和活动及相关国家人民带来痛苦和迫害。这种卑劣的行径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辩护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jinbw.com.cn/pdf/dzb/dfjb/html/2013-08/26/content_128334.htm?div=-1 report 932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8月24日报道】针对瑞士禁止该国企业向朝鲜出售滑雪缆车的决定,朝鲜反应愤怒。这批设备是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的马息岭滑雪场项目采购的。然而,瑞士政
(责任编辑:克伟) 原标题:瑞士拒向朝鲜出售滑雪设备 朝鲜抗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