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银华转债分级基金上市 3.33倍杠杆更具弹性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专稿】记者 殷语临

  据银华基金透露,其发行的国内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已于8月28日起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

  投资者可以在一级市场上申购或赎回母基金银华转债份额,也可以直接买卖两类子份额—转债A和转债B,配对转换业务同时开放。另外,场外渠道的银华转债分级母基金份额也同时打开申购,套利操作成为可能。

  公司介绍,上市的份额中,银华转债A与银华转债B的份额配比将始终保持7:3的比例不变。通过分级设计,将可转债标的的纯债属性和期权属性进行分离。

  其中,转债B初始杠杆为3.33倍,存续期内平均净值杠杆远高于现有股票分级基金B级份额杠杆。在特定条件下,具有更强的弹性特征。

  基金经理姜永康介绍,由于可转债具有债权和股票期权双重属性,当股市下跌时,可转债的债性为其价格提供支撑,而当股市上涨时,转债的股性以及3.33倍的杠杆倍数能够使其跟随股指上涨,表现出跟涨抗跌的特性,因此长期持有价值更高。

  在收益方面,银华转债A的年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可以满足偏好固定收益和稳定现金流,且只愿承担较低风险的投资者的需求。

  此外,银华转债A每年12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将进行定期份额折算,将收益分配给投资者。这种约定分红的特点满足了低风险投资者的现金需求。并且同样设有“强制分红”条款,当每季度每份基金可供分配利润超过1分钱时就会启动分红,每次分红比例不低于可供分配利润的50%,全年分红最多可达12次。对于习惯银行渠道、追求低风险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后者进行理财。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finance.caijing.com.cn/2013-08-28/113227403.html report 846 【财经网专稿】记者殷语临据银华基金透露,其发行的国内首只可转债分级基金—银华转债指数增强分级基金已于8月28日起在深交所正式上市交易。投资者可以在一级市场上申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