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富志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咖喱味的UC浏览器是如何占领印度市场的?

  飞机穿过层层叠叠棉絮般的云海,开始下降。射掌合上电脑,闭目养神。

  突然,飞机开始急剧颤抖,颠簸不止,瞬间急坠。机舱里一阵骚乱和尖叫。

  出差多了,射掌淡定了很多,只要上了飞机,离开大地,生死有命,知道一切根本不由你控制了,于是干脆连眼睛都没睁。

  终于慢慢平稳了,飞机没有继续下坠。左侧一群人发出了劫后余生般的笑声和谈论。

  忍不住看了他们一眼,一群印度人,正在兴奋滴交谈着。呵呵,射掌心底也微微笑了笑,知道总会没事的。

  谁知道,落地的那瞬间,又比较猛。好吧,好在安全。

  下飞机的时候,射掌又观察了下那个印度团队,他们好几个打开手机,居然都点开了一个小松鼠图标,定睛一看,这不是UC浏览器嘛?

咖喱味的UC浏览器是如何占领印度市场的

  看来俞永福没忽悠,印度人果然爱用这个手机浏览器。前几天,俞永福在UC成立9周年的时候,意气风发地宣布,UC优视已经超过Opera成为了印度市场上最大的移动浏览器供应商。这是中国互联网公司首次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拿到市场第一的成绩。

  UC优视还宣布调整董事会结构,邀请马云加入董事会,为公司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UC优视创始团队在新董事会仍将占多数席位,继续保持对公司的绝对控制权。UC要独立发展进行IPO。

  这个新闻,射掌关注的是在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度,UC怎么做到市场第一的。

  对,印度确实是个神奇和灵异的国家。你若不信,射掌就跟你扯一些匪夷所思的印度故事。

  对了,希望你已经吃过饭了。否则,你吃了一半的东西一定无法继续了。

  你知道吗?印度人上厕所大便都不用手纸。难道用手指抠吗?恩,你说对了,最早的印度人是这么干的。
擦!真的啊,你是不是看不下去了?射掌知道你即使是觉得恶心,你还是想继续看。真的,印度人真的用手解决,然后再洗手。但是,一定要记住,他们只用左手清理屁股。

  擦!真的啊,你是不是看不下去了?射掌知道你即使是觉得恶心,你还是想继续看。真的,印度人真的用手解决,然后再洗手。但是,一定要记住,他们只用左手清理屁股。

  即使到今天,印度人大便的时候,有的也手拿一口杯水,条件好的厕所,是在马桶旁边放着一桶水。

这不是丑化印度人,他们习俗规定用左手洗屁股,所以到商店挑食品不得用左手,付款时只用右手,所以,在印度,千万不要用左手和人握手或者打招呼,否则,对方便会认为你这是对他极大的侮辱。

  这不是丑化印度人,他们习俗规定用左手洗屁股,所以到商店挑食品不得用左手,付款时只用右手,所以,在印度,千万不要用左手和人握手或者打招呼,否则,对方便会认为你这是对他极大的侮辱。

  印度人说,这其实是一个好习惯。其好处首先痔疮的发病率大大减低;其次可以大量节约纸张,对保护地球资源、绿色工程的保护和发展,都极为有利。光这一项,就能节约大量木材。但旅居在印度的侨胞,认为有伤大雅,大都还不习惯,至今保持着自己的民族习惯,仍然用手纸。

  你先别嫌弃人家,人家印度人会说“想到你们用纸擦,我都不愿意和你们握手”。

  为什么印度人会这么想呢?原来印度人认为,所有用纸清洁大便的人,都是不洗手的。

  好吧,你们赢了。有个问题,想弱弱地问,印度不是流行吃手抓咖哩饭嘛?这抠完屁股就抓饭,吃得下去吗?

  有人告诉射掌,他们坚决不会用左手吃饭,吃饭时都只用右手,左手只能放腿上,不许上桌。

  你妹的!都是左右手,还有如此歧视,一个终生上不了台面。可是,可是,射掌还有个问题不解:那印度的左撇子怎么活?

  神奇的印度啊,你知道吗?他们不吃牛肉,但喝牛奶,他们侧头表示同意。最牛逼的是,印度佩拉于尔村沿袭了已经足足57个年头的“活埋”儿童仪式。参加这一祭祀仪式的儿童首先失去知觉,然后再被放入预先准备好的临时墓穴,用土完全掩埋60秒之后,再将他们挖出来。据说这是当地一种传统的宗教习俗,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祭祀两位能够驱赶妖魔的女神。

  匪夷所思吧。

  在这样一个神奇的过度,你知道UC是怎么做到第一的。答案实际是,让UC在印度变得更有咖喱味。

  俞永福说,我们针对印度用户做了深入的本地化产品设计,比如印度用户喜欢下载,但是由于印度PC渗透率低,很多人没有PC用于存储,所以我们设计了网盘,网盘在印度的使用率非常之高。

  谁都知道,印度是个性崇拜和性犯罪极其高的国家,前几天一个女记者被轮奸,之前一个老太太也被强奸。难道这和PC渗透率低有关系吗?你想,不能在电脑上经常看苍井空,难以发泄,岂不就性侵犯严重?

  射掌实在想知道印度手机用户最喜欢下载什么看,但俞永福不说。UC把手机下载和云存储功能做好了,但愿对印度的强奸率下降有帮助。

  除了英语之外,UC还推出印地语版本,将用户群扩展到更广阔的印度消费者(印度有1635种方言,其中11种较大的语种有10亿印度人讲,能读英文的只有7700万;讲印地语的有4亿多人)。

  听完这些,我突然嗅到我身边那些印度人手机里飘出浓郁的咖哩味,占领整个机舱。快下飞机吧。

  印度抛饼射掌也不打算吃了。

(文章来源:i黑马   作者:花边社)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828/n385288649.shtml report 3242 飞机穿过层层叠叠棉絮般的云海,开始下降。射掌合上电脑,闭目养神。突然,飞机开始急剧颤抖,颠簸不止,瞬间急坠。机舱里一阵骚乱和尖叫。出差多了,射掌淡定了很多,只要
(责任编辑:王蕊) 原标题:咖喱味的UC浏览器是如何占领印度市场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