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郎酒与经销商公开决裂 登广告打击涉嫌误导消费者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今日,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本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1日与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终止合作,该公司不再是司授权的经销商。

  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此郑重声明:

  我司对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及其门店(含1919酒类直营网店)所销售郎酒产品不作质量保证,不提供售后服务。

 

 

  此外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还在报纸媒体上刊登了该声明。此前郎酒曾经被曝光大面积裁员以及业绩大幅下降等新闻。

  对此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陵江在微博上发表紧急声明: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在华西都市报头版报眼处发表的有关我公司的声明,有可能对消费者产生重大误导,进而严重损伤我公司商誉,我们对此深表遗憾和焦虑,将尽快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正视听!

  搜狐酒评网致电欲了解更多情况,杨陵江表示会尽快召开发布会,以正视听。

  白酒营销专家舒国华对搜狐酒评网表示如果是后者,郎酒是否可以这样说:郎酒可以这样说:某某已不是郎酒授权经销商,为了消费者利益,为了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保证,建议您到郎酒其他授权经销商处购买。郎酒最后一句话“不保售后,不负责质量”,是指责1919卖的郎酒有质量问题还是指责1919低价卖酒引发郎酒价格体系混乱的问题?继续观察

  有业内人士对搜狐酒评网透露,郎酒的经销商今年大多没有打钱进货,卖的都是去年、前年的货,今年的酒基本上没有动,“郎酒过去几年都是抽血式的压货给经销商,今年销售惨淡,能过20个亿就不错了。”此外也有业内人士称,“郎酒今年销售很不好,一般的地级市场,压货在3000万-4000万元,有的省级城市库存在4000万-5000万元,郎酒遭遇到结构性问题。”四川省经信委5月28日发布的报告称,郎酒集团总库存达到65.9亿元,其中成品库存超过57.7亿元。

  是不是库存的积压,导致了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低价处理郎酒,进而惹怒了郎酒集团,有待搜狐酒评网进一步跟踪报道。

  白酒营销专家白玉峰对此事发表看法,且不论谁是谁非,从公关角度,郎酒此举愚蠢至极:1、不懂法律:无论在哪里买的郎酒,只要不是假酒,郎酒都应承担质量和售后责任。2、语气霸道,无视消费者利益,无视公众感受。3、单边主义思维,游街示众的做法让经销商人人自危。4、家丑外扬,意气用事,影响恶劣。5、傲慢托大,低估对手的反击能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jiu/ report 2324 搜狐酒评网讯今日,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发表声明称,本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1日与四川壹玖壹玖企业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终止合作,该公司不再是司授权的经销商。为
(责任编辑:姜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