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发银行遭骗贷5400万 支行副行长涉违法放贷受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艺明

  昨日上午,广发银行[微博]佛山新江支行原副行长林某德涉嫌违法发放贷款案,在禅城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庭审中,双方就新证据展开了质证。就自己当初为何不去深圳华实公司核实情况,林某德昨日将原因归咎于“行长不批准”,其律师则称广发银行贷款管理制度的漏洞和管

理不当所造成的贷款风险,不应由林某德一人来承担。

  检方提供两份新证据

  在昨日的庭审中,禅城区检察院提交了两份新的证据,分别是根据承兑汇票整理的清单,以及广发银行佛山?a href="https://q.stock.sohu.com/cn/601988/index.shtml" target=_blank>中行糯滴癯稣松昵肷蠛吮怼<旆教岢稣饬椒葜ぞ荩灾っ髁帜车略谡龉讨卸加凶偶喙苌系脑鹑巍?/p>

  对于这两份证据,林某德及其辩护律师都提出了异议。“上面注明的经办人和负责人都不是我。”林某德表示,而且出账申请审核表包括了从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的出账审核。但是林某德在2011年10月就离职。

  林某德继续否认控罪

  检方表示,违法发放贷款不是一个点的问题,是一个完整过程。林某德有诸多失职的地方,在发放承兑汇票这个环节,林作为承办人,他应该去了解公司的贸易背景,存在监管失职的情况。具体发放每一笔贷款的过程中,他作为项目的责任人,因为失职导致承兑汇票被简美公司以虚假资料骗取过去。

  在法庭上,林某德还认为自己当时没有到深圳去核实华实公司的情况,是因为当时新江支行的行长没有批准。“每一项工作都是由行长去分配的,我想去深圳做但他(行长)不允许我这样做,我有什么办法?”

  检方回应,其他人也有相应责任,但林在职时是授信合同签订的第一责任人。(记者刘艺明)

busines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905/n385938231.shtml report 1297 昨日上午,广发银行[微博]佛山新江支行原副行长林某德涉嫌违法发放贷款案,在禅城区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庭审中,双方就新证据展开了质证。就自己当初为何不去深圳华实公
(责任编辑:曹文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