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本市场 > 上市公司调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并购重组强强联合 中视传媒宽幅震荡再冲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
  异动表现:因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三个月的中视传媒(600088),在本周一复牌后连续三个一字涨停,昨日该股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不过,这并未改变其继续涨停的格局,经过早盘的多空激烈争夺后,该股在10点11分再度封住涨停板直到收盘,当天该股总成交28.95万手,换手8.74 %。

  点评:作为中央电视台控股的传媒类A股上市公司,公司目前已形成了集“影视、旅游、广告”三大主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格局。2013年半年报业绩显示,上半年公司影视业务、旅游业务相对稳定的同时,广告业务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公司中期实现净利润4177.16万元,同比增长98.45%,每股收益0.126元。而且,随着上述利好的持续,公司预计1~9月份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00%~150%。

  2013年5月30日,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开始停牌。3个月后,公司揭开了本次重组的神秘面纱,根据披露的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九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滕站等24名自然人,购买金英马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两部分组成,中视传媒拟以13.35元/股价格向交易对手方定增约6891.39万股股票,同时支付约1亿元现金。此外,中视传媒还拟以12.01元/股为底价,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2830.97万股,配套募集不超过3.4亿元,用于现金对价及补充流动资金。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的标的资产金英马影视预估值约为10.20亿元,预估增值率高达300.52%。

  此前,以五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的江苏宏宝(002071)因重组长城影视而华丽变身为影视文化业后,公司股票即遭市场爆炒而连拉十二个涨停板,再现了资本市场的重组神话。

  此次中视传媒定增并购金英马影视无疑将再现强强联合的优势,二级市场股价受此影响而在复牌后即连拉三个一字板,不过,该股昨日在第四个涨停板处震荡开始加剧,当天换手8.74%。不过,该股的强势格局仍在,投资者可谨慎关注。

  作者:于兆君 (来源:《证券时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502172.htm report 1697 异动表现:因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三个月的中视传媒(600088),在本周一复牌后连续三个一字涨停,昨日该股终现宽幅震荡的走势,不过,这并未改变其继续涨停的格局,经
(责任编辑:谢伟) 原标题:并购重组强强联合 中视传媒宽幅震荡再冲涨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