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宝马中国首席合作 > 2013达沃斯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荣融:中国当前最大的危机是诚信危机

来源:财经网
  “中国当前最大的危机是诚信危机。”9月11日,国资委前主任李荣融在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新领军者年会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打造中国新形象”主题讨论中如此表示。

  李荣融表示,要想走出去,作为政府要提供这样的环境,提供这样的政策。在中国当前最大的危机是诚信危机,吃什么安全,喝什么安全,穿什么安全。企业做产品首先要承担起来,要恢复大家的信心,所以,我为什么对品牌的理解我说是真诚,这是基础,不仅仅是领导要真诚,到每个员工都要真诚,才会出满意的产品。

  李荣融说,我特别忌讳的是刚才点的那些国外的品牌它就欺负你不懂,我们需要普及的知识很多,比如服装知识,走进去说是名牌,连缝纫的线都缝不直,笑话。但如果你不懂他就欺负你,一看里面是个名牌。所以,要从我们领导开始,到每一个员工都要有这样一份真诚的心才有希望打造中国新形象,不是老形象,这个新形象最大的内涵我认为我们对所有的人都应该是真诚的,你以这样的心去做会赢得明天的。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日-13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论坛主题“创新势在必行”。

  (嘉宾观点据现场发言整理,未经发言人本人确认)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3-09-11/113288247.html report 629 “中国当前最大的危机是诚信危机。”9月11日,国资委前主任李荣融在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新领军者年会暨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打造中国新形象”主题讨论中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克伟) 原标题:李荣融:中国当前最大的危机是诚信危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