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宝马中国首席合作 > 2013达沃斯观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姜建清:全球化的品牌形象对工行至关重要

来源:搜狐财经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接受搜狐财经采访图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与搜狐财经前方编辑合影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达沃斯论坛表示,工行在全世界有380多个分支机构,其中通过13次收购兼并,全球有一万个员工,2000亿的资产,一年盈利有100亿人民币。这是一个量的扩大,让工行感受到全球品牌的重要性。

  姜建清表示,中国正在日渐融入经济全球化,中国更多的企业从采购全球化到销售全球化,慢慢走向生产的全球化,投资的全球化。这样作为一个银行,工行面临一个跟随企业走出去的一种机遇或者挑战,

  姜建清谈到,工行在全世界40个国家设立了380个分支机构,其中通过13次的收购兼并,其它分支机构的增设,在全球有一万个员工,95%左右是本土的当地的员工,两千亿美元左右的资产,一年盈利有一百亿人民币。

  姜建清认为,这个过程中是一个自然推进的过程,这是一个量的扩大,而且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让工行感觉到全球品牌铸造的重要性。当然,慢慢你在本地有机构了,你有大量本地的客户,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大家慢慢知道了ICBC,我们原来名字很长,我们用了一个缩写让大家好记,用了统一的标识,甚至色彩,这个过程中有传播,传播很重要的,质量也很重要,服务必须保持你的标准化,要有信誉。

  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于9月11日-13日在中国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创新势在必行”,搜狐财经全程报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911/n386364989.shtml report 1539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与搜狐财经前方编辑合影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达沃斯论坛表示,工行在全世界有380多个分支机构,其中通过13次收购兼并,全球有一万个员工,2000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