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夏季达沃斯.宝马中国搜狐首席合作 > 2013夏季达沃斯搜狐之夜:互联网金融冷思考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创资本李张鲁:互联网金融能拉拢更多客户做大市场

来源:搜狐财经

  9月11日,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开幕。在晚上由搜狐财经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热的冷思考"专场活动上, 华创资本投资经理李张鲁先生表示,互联网银行和传统银行在竞争存在的同时,也可以一起把饼做大。互联网金融能把以前没有接触信贷的客户拉下水,一起把市场做大。

  以下为部分发言实录: 

  主持人李张鲁:刚才两位嘉宾的分享非常深刻,给了我们一幅非常完整的互联网金融的全景图,刚才吴先生也非常坦诚,他承认在我们金融板块互联网和数据,互联网银行可能确实处于劣势,有的时候没法给客户提供更贴近的服务,但是在数据方面,银行确实在大步向前,在利用自身的数据给客户提供信贷还有其他增值服务的同时,也在和我们很多互联网金融机构产生竞合的关系,比如说和我们唐总的三方支付就会有一些流水贷或者其他贷款的合作,但是竞争存在的同时有一句话,他们可以一起把饼做大,互联网金融能把以前没有接触信贷的客户拉下水,一起把市场做大。

  主持人李张鲁:非常深刻。这里我不做总结了,为什么?因为接下来我们要问人人贷的创始合伙人李欣贺先生相关的问题,您刚才提到两点,一个是政府非常支持我们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是自上而下的,第二,互联网金融也面临政府方面的监管,一些管控,我直接切入您这儿的问题,大家可能听说过P2P公司,这个行业发展的非常快,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它的行业内公司数量从十几家不到已经发展到了一千多家,但是其中公司的质量和水准参差不齐,我们华创资本也投资孵化了世界上最大的P2P公司,我也想问相关的问题,在这样一个江湖论战的格局当中,您认为P2P行业主要一些风险是什么?监管将是怎样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911/n386395625.shtml report 736 9月11日,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开幕。在晚上由搜狐财经主办的"互联网金融热的冷思考"专场活动上,华创资本投资经理李张鲁先生表示,互联网银行和传统银行在竞
(责任编辑:郭儒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