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兴证券向福州大学捐资百万设立奖助学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9月18日上午,“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东兴证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在福州大学设立奖助学金,并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帮助福大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张金铸,福建省证监局机构处处长张庆,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党委委员兼董事会秘书刘亮、党委委员兼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傅旭东,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副书记陈少平、副校长王耀华,以及福州大学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东兴证券对福大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受助学生不要辜负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期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将爱心与真情无限地传承下去,将报恩之心转化为力量之源,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东兴证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和福州大学副校长王耀华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东兴证券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魏庆华指出,东兴证券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控股证券公司,在为国家创造可观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他强调,教育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东兴证券这次与福大共同举办这个奖助学项目,既是对省政府领导倡导企业界捐资助学的积极响应,也是对省内教育界长期以来为东兴证券培养输送人才的感恩回馈。

  东兴证券是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20.04亿元。东兴证券成立五年来,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去年,东兴证券在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黄坊乡武调村、南平市松溪县祖墩乡组墩村援建两所希望小学。今年,该公司又出资人民币100万元,设立“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用于奖助福大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其中贫困生奖学金50万元,共评选125名,每人4000元;勤工俭学助学金50万元,受助对象为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每月500至1000元。

  “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的设立将有效帮助福大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促进福大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为海峡西岸经济腾飞,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918/n386850263.shtml report 1092 9月18日上午,“福州大学东兴证券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东兴证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在福州大学设立奖助学金,并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帮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