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端白酒中秋全线出击 大打买送牌

来源:搜狐酒评网

  “1年的销售额,有2成来自中秋。”对于中秋节日市场,酒类销售商们历来就很看重。由于今年酒类消费的大环境相对低迷,今年的中秋酒市更加“腥风血雨”,白酒、红酒等中秋当家酒类,更是全线出击,大打买送牌。

  预热中秋

  白酒疯狂买送

  时下尽管是白酒消

费的传统淡季,但为了抓住升学庆功宴的商机,同时也预热中秋和国庆市场,各大酒企促销的调调可谓空前的统一,那就是大打买送牌。

  往年的涨价为今年中秋各大白酒厂家赢得了促销空间。对于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这些一线高端品牌来说,目前也放下了身段,亲热地与消费者“礼尚往来”起来。据了解,国窖1573本月将价格拉升到每瓶1589元之后,目前开始在各大专卖店推出了买即送价值近200元的小瓶装活动,而茅台白金酒则在其各大专卖店中执行“买二送一”的优惠。就连刚上市不久的习酒新三星,也从即日起实行买两件送两瓶,同时还有机会赢得超值大奖。最大的重磅炸弹来自诗仙太白,其在酒仙网上推出的“40万瓶酒免费送”活动,热闹空前。

  讲究小资

  红酒钟情定制

  与白酒的豪爽买送相比,具小资情调的红酒在营销上更显得细腻与个性化。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为了普及个性化服务,张裕的解百纳系列和卡斯特酒庄系列均推出了定制服务。将自己的照片和寄语打印在酒瓶标签上,这一切只需在张裕官方网站上就能完成。而且,即使1瓶,你也能定制。

  此外,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橡木桶装葡萄酒也不再是件遥不可及的事情。随着天子窖金夫人葡萄酒基地的全面对外开放,市民可以将亲手采摘的葡萄,经由酿酒师酿出葡萄美酒后装进橡木桶,这样就可以拥有一桶专属自己的窖藏葡萄酒了。据了解,目前西南地区集葡萄种植、酿造和可提供专业橡木桶洞藏储存的,仅天子窖金夫人葡萄酒基地一家。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0922/n386960395.shtml report 1521 “1年的销售额,有2成来自中秋。”对于中秋节日市场,酒类销售商们历来就很看重。由于今年酒类消费的大环境相对低迷,今年的中秋酒市更加“腥风血雨”,白酒、红酒等中秋
(责任编辑:丁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