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哈佛大学筹资65亿美元创纪录 盖茨或将参与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哈佛大学今日公告称,为资助学术活动和加强财务补助计划,其已经开始美国高等教育史上最大规模募款计划,该计划希望能在2018年底以前募到65亿美元。

  该大学在新闻发布稿中称,这是该校于十多年以来首次启动筹资活动。四年前,哈佛大学的筹资规模在金融危机期间下降27.3%,该大学不得不暂停校园扩建,并叫停一座科学楼的修建。

  比尔·盖茨也出席了哈佛大学在周六举行的筹资活动。他曾在20实际70年代就读于哈佛大学,后辍学创建了微软公司。盖茨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今年全球第二富,仅次于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之后。他在这次活动上笑谈自己当初的辍学决定,并为筹资活动造势。

  哈佛目前拥有307亿美元校务基金,相当于拉脱维亚的年GDP总量,是美国财力最雄厚的学府之一。哈佛大学指出,这次筹资活动筹集的近一半资金将被用于支持教学和研究,其四分之一将被用于助学金项目和其他项目,剩下的款项将被用于改善资本状况和建立灵活基金。

  其实,这项募款两年前就已经悄悄展开,哈佛获得了来自9万多名捐款者的捐赠,总价值达到28亿美元,其中部分已经运用。如果哈佛达成目标,它的募款金额将超越斯坦福大学。斯坦福去年结束历时五年的募款行动,总共募得62亿美元。

  (编辑:王艺)

  作者:严湘君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09/3019266.html report 682 哈佛大学今日公告称,为资助学术活动和加强财务补助计划,其已经开始美国高等教育史上最大规模募款计划,该计划希望能在2018年底以前募到65亿美元。该大学在新闻发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