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家化批准葛文耀退休申请 5月曾表示希望再干两三年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媛
上海家化原董事长葛文耀
上海家化原董事长葛文耀


  公司同时推举张纯为代理董事长;不久前葛文耀曾表示希望再干两三年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昨晚,上海家化发公告称,接受葛文耀的退休申请,同时推举独立董事张纯为代理董事长。9月17日,上海 家化董事长葛文耀提出申请,“本人因年龄和健康原因申请退休,请董事会批准”。

  昨日上海家化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接受葛文耀先生的申请,并对葛文耀先生在担任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经营发展和公司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董事会决定推举独立董事张纯为代理董事长。资料显示,张纯于2009年12月开始担任上海家化独立董事。

  今年5月,葛文耀与大股东平安信托矛盾激化,平安称家化集团管理层存在金额巨大的“账外账、小金库”,葛文耀则反驳称“平安进来后家化集团名存实亡,只有卖资产”。随后葛文耀被平安罢免集团董事长一职,只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

  5月16日,葛文耀在股东大会上回应退休问题时曾表示,希望大股东再给两三年时间。

  分析

  葛文耀或将专注“新基金”

  有分析称,葛文耀离开上海家化,其精力很可能专注于“民族时尚产业投资基金”。今年5月,葛文耀与平安信托矛盾激化后,平安信托派驻上海家化的代表陈刚(曾经操盘平安信托竞购上海家化)突然辞职。今年7月,陈刚以一家“民族时尚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的身份出现。

  陈刚曾对媒体表示,该基金主要投资高端表业、化妆品、珠宝及服饰等,志在激活老品牌,这与葛文耀多年来的时尚梦不谋而合。日前,葛文耀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自己已担任“民族时尚产业投资基金”的首席顾问,但是自己的主要精力还在600315(上海家化股票代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09/23/c_125428826.htm report 1729 上海家化原董事长葛文耀公司同时推举张纯为代理董事长;不久前葛文耀曾表示希望再干两三年新京报讯(记者李媛)昨晚,上海家化发公告称,接受葛文耀的退休申请,同时推举独
(责任编辑:曹文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