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4个主要矿种资源量增长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来自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情况网络直报系统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的煤炭、铁矿、金矿、铜矿、铅矿、锌矿、钼矿、锰矿、铝土矿、磷矿、钨矿、银矿、锡矿、锑矿、镍矿15个主要矿种,除镍矿外,其余14个矿种资源量都有增长。

  据初步统计,在14个矿种中,已勘查新增资源量煤炭为207.5亿吨,铁9.45亿吨,金298.4吨,铜100.97万吨,铅126.29万吨,锌211.82万吨,钼68.77万吨,锰6207.3万吨,铝土矿3711.66万吨。

  1872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报告,均为固体矿产资源的储量报告。其中,1716份为省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评审备案,占总数的92%;部评审备案为156份,占8%。在评审备案的矿种中,煤炭以624份报告位居评审备案第一,其他评审备案较多的矿种分别为铁、金、铜和铅矿。从报告来源来看,评审备案主要集中在河北、贵州、云南、内蒙古、山东等资源大省(区),而涉及矿种较多的省份则为辽宁、安徽、内蒙古、福建、山东。

  从勘查程度来看,评审备案的储量报告勘查工作程度整体较高,达到详查以上程度的占73%(勘探451份,占24%;详查917份,占49%),达到普查程度的有321份(占17%),其他183份(占10%)。从储量规模来看,在所有评审备案储量报告中,储量规模以小型为主(1426份,占76%),其次是中型(250份,占13%)、大型(196份,占10%)。(钟志敏)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3-09/24/nw.D110000zgzqb_20130924_6-A09.htm?div=-1 report 776 来自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情况网络直报系统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全国矿产资源储量评审备案的煤炭、铁矿、金矿、铜矿、铅矿、锌矿、钼矿、锰矿、铝土矿
() 原标题:14个主要矿种资源量增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