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色零碳信用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3月,为响应国家减排号召,培养大众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实现自愿减排,中国光大银行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推出了创新环保型金融产品—绿色零碳信用卡,以“信用卡”为载体,凝聚全体客户的力量,贡献环保事业。

  绿色零碳信用卡定位于对社会发展负有责 任感,具有创新意识的时尚、高端客户。金卡级别,套卡发行,标准卡和异型卡各一张,其中异型卡具有自动免息分期功能。另外,卡片材质采用可回收材料,环保无污染,客户可通过该卡在线计算碳排放还可购买碳排量,购买碳排量之后还可建立“绿色信用档案”,默认环保的电子账单等都是该卡的特色。意在以“信用卡”为载体,从人们日常生活消费入手,培养大众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实现自愿减排,凝聚全体客户的力量,贡献环保事业。

  该卡独具特色的六大绿色环保功能包括:

  卡片可回收:中国光大银行“绿色零碳信用卡”的卡片材质完全采用可回收材料,达到无污染,提高环境质量。

  碳足迹计算器:客户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xyk.cebbank.com),在线计算日常生活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邀约购碳计划:中国光大银行将不定期给客户发送短信或致电,邀请客户进行碳额度的购买。如果客户有意购买,中国光大银行将扣除客户账户上的相应金额,同时赠送35000信用卡积分作为对客户支持环保事业的感谢。

  碳信用档案:客户购买的碳额度累计到1吨,中国光大银行将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为客户建立“碳信用档案”。客户可以通过自己的碳信用档案随时查询所购买碳额度的项目信息,让环保投入一目了然。

  环保账单:为节约纸张,“绿色零碳信用卡”仅为客户提供电子账单。中国光大银行用实际行动和客户一同支持节能减排活动,一同为保护环境努力。

  高额出行意外险:客户只需使用绿色零碳信用卡支付本人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或以上费用由另一同行

  (指搭乘同班次、同一交通工具出行)的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使用其本人的卡片代为支付,绿色零碳信用卡客户即可获赠高达100万元人民币的出行意外保险。

  中国光大银行近年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其创新银行的品牌形象在业界独树一帜,连续三年被媒体评为最具创新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一贯秉承“服务客户,不断创新,追求品质”的发展理念,一直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引领着国内信用卡产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安全保障和标准优质的服务。此次推出的绿色零碳信用卡,彰显出中国光大银行在推动国家环保事业新发展,树立绿色金融企业新标准,构建个人环保项目新平台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3-09-27/776586.html report 1782 2010年3月,为响应国家减排号召,培养大众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实现自愿减排,中国光大银行联合北京环境交易所联合推出了创新环保型金融产品—绿色零碳信用卡,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