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憧憬上海新中心前景 万科在沪首个综合体项目落户虹桥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上海自贸区正式获批,上海及中国的经济新添重大发展红利!

  全球资本齐聚、商务贸易频繁、精英人士云集……自贸区将为中国带来无限商机。

  虹桥将成上海新中心

  作为上海门户,虹桥枢纽汇集飞机、高铁、地铁等8种交通设施,56种换乘组合,为长三角乃至中国的商 务往来创造前所未有的便捷条件,将自贸区未来汇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传输至全国,也将自贸区的利好辐射至全国。

  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薛全荣称:“虹桥的交通优势是绝无仅有的。放眼世界,交通优势必然造就商务发展的巨大成功,如荷兰的阿姆斯特丹空港都市区已经发展成为欧洲商务中心。美国亚特兰大机场区,是美国最重要的商务会议的集中区之一。拉德芳斯商务区地下交通枢纽每天40万人次,成为欧洲最大的换乘中心,都说明这么一个规律。”

  虹桥枢纽的功能完全发挥后每天的客流量将达到110万~140万,意味着一年将有4亿多人在这里集聚。

  此外,在建的中国博览会,将超过世界上目前最大的汉诺威博览会的规模,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的交易平台……虹桥商务区自出世起,就注定它是世界级区域重塑的成功典范。

  虹桥商务区作为十二五规划重点,将建造360万平方米办公及大量先锋级商业,配备国际一流的医疗中心、十所国际学校、四大主题公园和五个能源中心,新潮的时尚前沿、演艺曲目、美食风向、好莱坞大片……这一切,在这里都触手可及。

  虹桥购房是投资佳选

  正因为看好它成为上海新中心的前景,目前瑞安、龙湖、万科、协信、丽宝等著名房企纷纷抢驻虹桥核心区,礼聘世界级的规划建筑团队打造世界级的商务区。

  不用再艳羡上海新天地的繁华生活,未来的上海中心就在虹桥。

  据同策房产调查显示,人们对于虹桥的交通、商务成本、升值潜力的期待值较高,共占据53%,这意味着,人们对虹桥的便捷性及未来发展前景持高度认可度,而享受城市成熟资源,能在事业和生活间快节奏切换成了置业的先决条件。

  同时,项目本质、全生活功能等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标,而各方面的均好性提升了项目的升值潜力,16%的购房者将在虹桥购房看作是投资佳选。

  作为拥有战略发展眼光的开发商,万科对虹桥核心区情有独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此获得两幅地块的开发商。

  从物业管理开始,万科,正从城市主流住宅开发商逐步升级为全品类城市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万科·时一区是万科在上海的首个综合体项目,作为近三年来虹桥核心区仅有的一幅带居住用途用地,这块土地弥足珍贵。

  商、住、办三种形态互为支撑,组成一个有效的小生态圈,时一区设计了更为丰富的生活配套体系,健身、休闲等空间合理布局其中,健康绿色生活布景穿插其中。

  大型成熟住宅社区、多层独栋办公、高层标准社区办公和社区配套商业共存,这种独特的多功能地块的复合存在,万科·时一区将成为虹桥商旅出发的大本营。

  (编辑:朱逸)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09/3031176.html report 1982 上海自贸区正式获批,上海及中国的经济新添重大发展红利!全球资本齐聚、商务贸易频繁、精英人士云集……自贸区将为中国带来无限商机。虹桥将成上海新中心作为上海门户,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