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劳合社今年前六月盈利13.8亿英镑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9月26日,劳合社发布了2013年中期业绩。这一世界特殊保险市场今年前六个月实现盈利13.8亿英镑(21亿美元)。

  劳合社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保费收入增长4.9%,达到155亿英镑(239亿美元)。 尽管今年上半年巨灾情况尚可,劳合社市场未发生重大赔付,净赔款额仍达到了48.5亿英镑(74.7亿美元)。持续严峻的经济环境使得投资收益减少至2.47亿英镑(3.8亿美元)。

  劳合社主席John Nelson认为:“对劳合社市场来这说是好的业绩,但保险业多变的特性意味着我们对全年业绩仍需保持谨慎预期”。

  “尽管经济环境低迷,很高兴地看到劳合社市场在上半年仍取得了近五个百分点的增长。这表示有纪律的承保与增长并不矛盾,而这对我们充分利用亚洲和拉丁美洲经济呈现出的机会尤为关键。”

  劳合社首席执行官 Richard Ward表示:“在目前困难的经济环境中,劳合社市场表现得很稳健,同时证明了市场承保业务的纪律性”。

  “劳合社市场财务健康强劲,财务评级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我今年年底卸任劳合社首席执行官的时候,我很高兴地看到我即将离开的市场正处于绝佳的状态,从而实现其成为全球特殊风险和再保险中心的愿景。”

  据记者了解,今年上半年其综合成本率86.9%,投资收益率0.5%,为2.47亿英镑 (约合3.8亿美元)。另外,劳合社中央资产23.6亿英镑(约合35.9亿美元;2012年上半年为24.6亿英镑,合38.6亿美元), 为2013年5月回购约合计1.8亿英镑(合2.74亿美元)次级债后的数据。

  另据记者了解,截至2012年12月31日,伦敦劳合社57家代理公司管理着87家辛迪加。业务份额中,美国和加拿大占比41%,英国占比18%,欧洲占比15%。

  此外,劳合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亦得到保监会批复,公司注册资本金从2亿元人民币变更为2.2亿元人民币。

  (编辑:顾蓓蓓)

  作者:杨芮来源一财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3/09/3031618.html report 977 9月26日,劳合社发布了2013年中期业绩。这一世界特殊保险市场今年前六个月实现盈利13.8亿英镑(21亿美元)。劳合社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保费收入增长4.9%,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