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文化简讯:中海油获准在乌干达开展油气开发生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 中国经济文化简讯中海油获准在乌干达开展油气开发生产

  由中海油任作业者的乌干达Kingfisher油田的开发方案日前已正式获得乌干达政府的批准,中海油将成为第一个获准在乌干达开展油气田开发生产作业的石油公司。2012年2月21日,中海油完成乌干达油气资产收购,同年3月22日,中海油正式被确认为Kingfisher油田的作业者。

  中国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航线开航

  载着200多名游客的“莲珠湖”号游船9月29日上午驶离广西防城港市航向越南下龙湾。由广西旅游投资集团和广西明港国际船务公司共同运营的这条跨国海上旅游航线由此正式开航。游船沿着越南战争时期著名的中越“海上胡志明小道”,途经防城港月亮湾、白浪滩、世界自然遗产越南下龙湾风景区等旅游景点。

  大昭寺成为西藏第二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世界文化遗产西藏拉萨大昭寺日前获得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核定认可,成功申报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是西藏继布达拉宫之后的第二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拉萨老城区中心的大昭寺建于公元647年,是西藏最著名的宗教场所之一。每当宗教节日,大昭寺门前和环绕它的转经路上就会挤满虔诚的信徒。

  “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活动在西安启动

  “新西行漫记—重走斯诺之路”活动9月30日在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启动。活动将沿着美国著名记者斯诺夫妇70多年前走访的路线,从西安出发行至延安,整个行程(单程)近600公里,历时15天。“重走团队”包括加拿大籍演员大山、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和斯诺家族成员等。他们将从不同角度全方位体验和展示陕西的风土人情。

  陕西:近800件青铜器国庆期间将展出 西周铜禁首次亮相

  “十一”期间,陕西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将展出近800件青铜器,珍贵的西周铜禁及其酒器组合、罕见的西周铠甲将首次与观众见面。1983年以来,宝鸡石鼓山地区出土了众多青铜器文物,其中2012年6月发现的一高等级贵族墓葬,清理出青铜礼器三十余件,就包括此次展出的“西周铜禁”及其酒器组合。展览将持续到明年2月1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0/01/c_117579475.htm report 1143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电中国经济文化简讯中海油获准在乌干达开展油气开发生产由中海油任作业者的乌干达Kingfisher油田的开发方案日前已正式获得乌干达政府的批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