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旅游简讯: 长假后机票酒店双打折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 中国旅游简讯 新疆“十一”黄金周旅游入账40亿元

  “十一”黄金周期间,362万游客造访新疆,新疆旅游入账40.5亿元,人均花费1117元。因过夜人数增加,游客在新疆的旅游总花费与去年相比有大幅提升。

  石家庄机场10月中旬将开通至韩国大邱航线

  10月11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直飞韩国大邱的包机航线,由大韩航空公司波音737执飞,10月11日、14日、17日、20日、23日、26日共执行6班。10月12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加密石家庄-首尔航线航班密度,由德威航空公司波音737执飞,每周三、六执行。

  长假后机票酒店双打折

  国庆假期结束后,机票、酒店价格开始打折,成为休年假、婚假等人群出游的好时机。以沈阳至三亚的机票为例,国庆期间经济舱的全价基本都在2500左右,11日价格跌至1200多。此外,部分酒店开始打折,旅行社的报价也开始回落。

  哈尔滨太阳岛“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22万人次

  国庆假期哈尔滨市太阳岛景区游客数量比去年略有增长,达到22.4万人次。太阳岛风景区是黑龙江省5A级旅游景区,一直是市民和中外游客在哈尔滨休闲游的重要目的地。

  泰山景区“十一”进山游客突破32万

  记者从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今年国庆期间泰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32.94万人,同比增长3.07%,创“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量新高。泰山景区启用了9条分流盘道,同时协调近500名武警官兵分段编组快速疏导维持秩序。

  “十一”黄金周20万游客乘排筏游漓江

  据桂林海事部门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超过6万名中外游客乘坐旅游船舶游览漓江。7天内,漓江上游、下游的2600多张排筏共接待中外游客约20万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0/08/c_117621957.htm report 1003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中国旅游简讯新疆“十一”黄金周旅游入账40亿元“十一”黄金周期间,362万游客造访新疆,新疆旅游入账40.5亿元,人均花费1117元。因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