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闻求证]早间版:上市公司强制加班?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10月9日讯 远在大西洋另一边的美国政府停摆,百万公务员无事可做,而据投资者称,聚龙股份的员工却被强制周六上班,可谓忙与闲的两个极端。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公司快表个态吧。

  强制员工加班?

  聚龙股份:严重不属实

  有投资者听说聚龙股份(300202)强 制员工每周上六天班,如果在一个月内休息三个周六,领导会开除休息的员工;公司为员工交的保险等也不是按工资全额交纳;员工出公司还会不定期的搜身,对此向公司求证。

  聚龙股份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投资者所听说到的有关公司的加班制度和薪酬制度是严重不属实的。公司从未强制员工每周六天工作日,但由于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较好,销售规模增长较快,对产品产能的需求日益增长,因此存在部分因排产紧张员工需要加班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加班是由员工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自愿申报的。在加班薪酬支付方面,公司严格执行了《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并不鼓励加班,如果有任何管理人员强制员工加班,员工可以随时向人力资源中心投诉。关于员工五险缴纳的额度问题,公司是按照员工工资额进行足额缴纳,这方面公司愿意随时接受社会保障、劳动监察、审计机构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也欢迎投资者监督;关于公司搜身的问题,公司绝对没有任何一项管理制度做出了与之相关的管理规定,这种现象是完全不存在的。(李菲菲)

  三季度大幅亏损?

  莱宝高科:传闻不实

  近日有传闻称莱宝高科(002106)三季度大幅亏损,对此有投资者向公司求证。

  莱宝高科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称上述传闻不属实。公司已在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预测2013年1-9月经营业绩同比下降50%-70%,截至目前没有变化。(李菲菲)

  即将推出O2O业务?

  科大讯飞:无此计划

  近日有媒体报道科大讯飞(002230)即将推出O2O业务。公司投资者就此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若属实,会通过哪个平台实现?公司表示,目前没有发展O2O业务的计划。(胡晓)

  签下大额订单?

  中通客车:近期无重大合同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中通客车(000957)求证:报纸报道公司获得济南的30部BRT与90部燃气大客的订单是真是假?如是真,请问订单总金额是多少?公司回应称,近期无重大合同,正常业务订单不便对外公布。(胡晓)

  签约上亿项目?

  圣阳股份:没有此事

  有消息称,2013年9月12日万洋冶炼与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万洋节能减排综合技改项目,据说价值上亿元,有投资者质问圣阳股份(002580)为何不公布。

  圣阳股份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没有此事。(李菲菲)

  内幕消息泄露了?

  威华股份:消息未泄露

  网上有传言威华股份(002240)被虔东借壳,又有传言被赣稀借壳,有投资者怀疑有内幕消息泄露了,对此询问公司将如何处理。

  威华股份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对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一直都在认真的履行内幕信息保密义务,并未对外泄露过任何有关的内容。 (李菲菲)

  高管卖自家股票买他家?

  大立科技:未获此信息

  日前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有消息说大立科技(002214)的高管卖出自家股票买入高德,是否属实,请澄清。公司表示,未获悉此信息,无法进行澄清。(胡晓)

  客户流失了?

  三维丝: 不存在此问题

  据传三维丝(300056)从长春高崎采购的PI产品质量不稳定,导致公司客户流失。有投资者对此向公司求证。

  三维丝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PI产品主要是从国外进口,目前公司与高崎有一定合作,并采购少量其产品,但公司认为不存在投资者所说的问题。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视以优质的产品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李菲菲)

  “时光流影”10月运营?

  时代出版:具体时间未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时代出版(600551)加速从出版产业转型创业产业,正着手在上海自贸区建立24小时世界版权交易中心,类似Facebook的"时光流影"中英文社交网站10月运营,并得到中宣部、国信办同意。”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公司表示,该网站具体运营时间尚未确定。(胡晓)

  收购对象盈利好?

  得润电子:还在审计与评估中

  得润电子(002055)8月下旬发布公告称将收购天津飞乐,延伸公司汽车业务产品线。日前,有投行研究报告称飞乐2014年的预测利润能达到2000万元。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真假。得润电子回应称,公司目前就收购天津飞乐达成了框架性协议,目前尚在尽职调查和审计与评估中。(胡晓)

  电子商务将注入?

  中国医药:未听说

  有投资者听闻通用集团准备在年底前把由中国医药(600056)托管的中国通用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入到上市公司,于是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中国医药是否真有此事。另外,有传言称公司三季度业绩下降50%,是否属实。公司回应称,目前未听说通用电子商务注入事宜。公司经营及运营均正常开展,并无业绩大幅下降预期。

  另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公司:网络传言公司旗下天方药业的拆迁土地是卖给红星美凯龙,听说卖了15亿元,属实吗?公司表示,天方药业拆迁土地一事仍在与有关方面进行接洽商议,具体交易对手与交易金额将待确定后按监管规定履行公告义务。(胡晓)

  与海南大龙宾馆有关?

  大龙地产:无控制和关联关系

  近日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求证大龙地产(600159):海南文昌大龙宾馆是属于上市公司,还是公司大股东的?大龙地产回应称,公司与海南文昌大龙宾馆不存在控制关系和关联关系。(胡晓)

  产品用于武器管理?

  美盈森:尚在推进

  近日股吧有传言称,美盈森(002303)的电子标签和新材料会应用于作战武器管理,投资者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

  美盈森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称,为军品提供服务尚在有序推进过程中。(李菲菲)

  收购嘉和生物?

  沃森生物:有实质进展会披露

  网络传闻沃森生物(300142)收购了嘉和生物。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沃森生物求证消息是否属实。公司回应称,进入单抗药物领域是公司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选项,公司会继续选择单抗药物领域适合的合作伙伴与方式进行合作,加快实施进军单抗领域的步伐。有实质进展公司会及时披露。(胡晓)

  占领绝大多数客户?

  乾照光电:无法界定

  据说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前20名LED封装企业中(不含台资企业)绝大多数已成为乾照光电(300102)的客户。对此投资者向公司求证。

  乾照光电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公司无法界定全国规模最大的前20名LED封装企业的评判标准。公司的客户群主要为下游的封装企业,公司已经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请投资者参考公司已披露的相关信息。(李菲菲)

  开发出柔性显示屏?

  莱宝高科:消息属实

  近日有消息称莱宝高科(002106)已开发出柔性显示屏的样品,主要用于制作电子书阅读器、电子标签等产品。

  莱宝高科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开发出柔性TFT-Array驱动基板的样品,与电泳显示器搭配制成柔性显示模组,主要用于制作电子书阅读器、电子标签等产品。(李菲菲)

  高管增持?

  浙江东方:确有此事

  近日股吧传言浙江东方(600120)两位高管在9月27日用年薪在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对此投资者向公司求证。

  浙江东方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消息属实 。(李菲菲)

  精矿加工费上涨?

  铜陵有色:可能提出上调50%

  日前,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铜陵有色(000630)“2014年铜加工费谈判具体是什么时间”“有消息称,中国炼铜厂商在谈判中可能会提出将2014年度铜精矿长单加工费上调50%,消息可靠吗?”公司表示,2014年铜加工费谈判的时间为每年10月;公司也是通过相关渠道得知:中国炼铜厂商在谈判中可能会提出将2014年度铜精矿长单加工费上调50%。公司2014年铜加工费谈判结果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出来。(胡晓)

  电力改革加速带来影响?

  远光软件:机遇大于挑战

  市场传言新的电改草案已经形成,并且即将提交发改委,加速重启电力改革。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远光软件(002063):消息属实的话将对公司产生什么影响?

  远光软件答复称,国内电力体制改革,对公司而言,是机遇大于挑战。从历史上来看,上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后,公司的市场扩展,风险降低。从现实来看,公司在电力行业这一利基市场主要通过自身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得竞争优势。公司认为,一方面,管理软件的收费和企业的数量呈线性关系,电力体制改革会带来更多的企业数量,公司市场机会会增加;另一方面,国内电力体制改革必将带来电力企业内部管理思路的变迁,其信息化系统也随之会做出相应的变动,相应的软件开发、实施、服务都将发生新的调整和变动,从而给公司带来新的业务机会,这有利于公司深耕电力行业,扩展自身业务。(胡晓)

  前三季业绩增长396倍?

  中钢天源:上年基数较小

  有消息称中钢天源(002057)三季度业绩增长396倍,对此投资者向公司询问消息是否属实。

  中钢天源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复表示,公司预计2013年前三季度盈利1500万-1800万元,由于上年同期比较基数较小,因此增幅较大。 (李菲菲)

  作者:李菲菲 胡晓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kuaixun/201310/t20131009_327936.htm report 7535 全景网10月9日讯远在大西洋另一边的美国政府停摆,百万公务员无事可做,而据投资者称,聚龙股份的员工却被强制周六上班,可谓忙与闲的两个极端。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