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锡业股份董事长被批捕 国信证券一高管陷行贿门

来源:京华时报

  10月9日晚,锡业股份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雷毅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而据其他媒体报道,在行贿名单中,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杨健也卷入其中。

  锡业股份董事长被批捕

  10月9日晚,锡业股份公告,公司获悉董事长雷毅因涉嫌受贿罪,被检

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此前,公司曾公告表示,接到上级通知,公司董事长雷毅因涉嫌严重违纪,已被立案调查。

  据其他媒体报道,根据检察机关通报,锡业股份董事长雷毅共收受行贿款物折合人民币1500万余元、港币85万元。主要涉及在2008年至2013年,雷毅利用职务便利,曾经支持和帮助北京国教集团董事长李洪涛、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杨健、香港柏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干峰及玉溪今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中云在和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业务往来中谋取一定的利益。

  锡业股份昨天应声大跌,尾盘跌1.84%,收于12.77元。

  国信证券一高管牵涉其中

  由锡业股份董事长牵连出的多家公司中,国信证券无疑最受市场关注。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自2007年之后,国信证券与锡业股份就展开了密切合作。这一时间点与检察机关通报的锡业股份董事长受贿的时间点刚好吻合。

  不过,在检方没有进一步公布行贿细节前,很难判定杨健的行贿是个人行为还是与国信证券有关联。

  对此,国信证券昨天向记者表示,事件还在调查当中,目前还不方便对外发表任何说法。据了解,杨健本人还在任职当中。

  从上市遥遥无期,到陷入保荐门,再到行贿门,国信证券遭遇多事之秋。公开信息显示,杨健2006年6月至今,任职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曾因参与保荐的科恒股份(16.350, 0.26, 1.62%)等公司业绩变脸,被投资者指责只“荐”不“保”,还遭到证监会处罚。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011/n387946918.shtml report 1564 10月9日晚,锡业股份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雷毅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而据其他媒体报道,在行贿名单中,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部总经理杨健也卷入其中。锡
(责任编辑:曹文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