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萤火虫乐园”首次落户上海(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萤火虫乐园”首次落户上海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萤火虫乐园”首次落户上海

  中新网10月11日电 10月10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25所“萤火虫乐园”(下简称“乐园”)在上海市崇明县裕安中学正式落成,该乐园也是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上海捐建的首个乐园。来自上海银监局、上海团市委、崇明县委、县教育局、团县委、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亚中国”)的10余位嘉宾出席了落成典礼。

  东亚中国常务副行长林志民先生在落成典礼上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东亚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孩子们可以好好利用"萤火虫乐园",不断学习和进步,早日成为建设祖国和家乡的栋梁之材。”

  崇明县裕安中学创办于1960年,地处长江口第一镇—陈家镇,毗临上海长江隧桥崇明出口处,是一所拥有50年办学历史的新城镇初级中学。学校现有四个年级,19个教学班,641位学生,在编教职工91名。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此次捐建的“萤火虫乐园”配置了电脑、交互智能平板、用于支持学校小记者团活动开展的摄影摄像器材、课桌椅等设备,以及近2000册图书的书库,总价值约人民币15万元。

  此外,落成典礼上除了正式启用“萤火虫乐园”之外,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也向该校学生捐赠了670个含实用文具和工具书的“萤火虫60包裹”。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成立于2009年11月,是内地首家外资银行发起设立的公益基金。“萤火虫计划”是公益基金的主要项目之一,该计划包含捐建含书库、课桌椅、电脑及网络等先进设备的“萤火虫乐园”、向学生捐助内含学习用品和书籍的“萤火虫60包裹”、组织志愿者支教及培训乡村教师等多项爱心行动。截止目前,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全国共建造25所“萤火虫乐园”,捐赠16000多个“萤火虫60包裹”。(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3/10-11/5363964.shtml report 1264 中新网10月11日电10月10日,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下简称“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建的全国范围内第25所“萤火虫乐园”(下简称“乐园”)在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