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张欣入选财富2013全球50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财富中文网报道,今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发布了2013年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排行榜。在这份权威的国际性榜单上,华为董事长孙亚芳领衔,SOHO中国CEO张欣等7位中国商界女性以杰出成就入选《财富》新评出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 位商界女性”。其中,SOHO中国CEO张欣,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成为今年的新入选者。

  张欣和她的丈夫潘石屹早在1995年就共同创立SOHO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投身商业地产的私营企业家之一。在她的执掌下,SOHO中国已成为北京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和中国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2013年,张欣夫妇牵头的地产开发商财团以7亿美元,购得位于美国纽约的通用大厦40%股权。这也是中国目前最大一单在美不动产投资。张欣曾在2011年登上《财富》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榜单,时隔一年后,她再度上榜。

  和张欣相似,李晶曾三年均被《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之一。2013年,李晶从摩根大通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升任亚太区副主席,她为摩根大通全球所有业务的最高层客户提供战略性咨询建议,并代表公司建立及维护与亚太地区领先企业高管的关系,成为推动国际机构在新兴经济体投资的重要人物。

  2012年曾榜上有名的华为董事长孙亚芳、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孙玮、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西京投资主席刘央5位女性仍留在榜单上。其中王凤英排名第31位,较去年上升了5个名次。

  巴西石油公司历史上首位女性总裁玛丽亚·格拉卡斯·福斯特(Maria das Graas Foster)今年蝉联榜首。2012年位居第6的土耳其萨班哲控股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居勒·萨班哲(Güler Sabanci)今年排名升至第2,西太平洋银行执行董事盖尔·凯利(Gail Kelly)今年则从第2名下滑至第3名。

  2013年榜单迎来了12位新秀亮相,以及两位30多岁的高管,这些年轻的面孔正在改变全球的管理层力量。而中国地区上榜人数为7位,足见中国女性的领导力正在世界经济中逐渐引起重视。(中新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3/10-11/5366114.shtml report 1911 中新网10月11日电据财富中文网报道,今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发布了2013年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女性”排行榜。在这份权威的国际性榜单上,华为董事长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